>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主帅:感谢詹皇支持 非所有故事有快乐结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视频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 北京时间6月17日,总决赛第六场落下帷幕,勇士在克利夫兰主场夺冠。

  赛后,骑士主帅布拉特出席了发布会:“失败让人很难接受,更难以接受的是系列赛已经到此结束。并不是所有故事都会有个快乐的结局,但不代表这是一个不好的故事。”

  从第一个系列赛开始,乐福伤腿,赛季报销,直到最后一轮第一场比赛,骑士全明星控卫欧文赛季报销。詹姆斯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带领全队艰难前进。布拉特在每次谈到詹姆斯的时候总是会刻意的停顿一下,似乎什么词汇都形容不出詹姆斯的伟大。布拉特评价詹姆斯说:“他非常的伟大,给了我太多太多方面的支持。”

  在系列赛第四场中,勇士的突然变阵让勇士一直笑到了最后。布拉特也承认了科尔的小个子阵容更技高一筹,是赢下这个系列赛的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93944.shtml report 174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视频(张博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6月17日,总决赛第六场落下帷幕,勇士在克利夫兰主场夺冠。赛后,骑士主帅布拉特出席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