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杰正式签约青岛男篮 知情人透露合同为期三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北京时间6月17日,前山东男篮球员孙杰抵达青岛几天后,今天正式完成签约。据知情人士透露,孙杰与青岛双星男篮签下了长约,“应该是三年吧。”

  今年29岁的孙杰在2003年就进入到山东男篮一线队,被第一个赛季执教山东男篮的主帅巩晓彬看中。孙杰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是在2010-2011赛季,他场均能够砍下20.2分、3.6个篮板和2.9次助攻,成为了山东男篮后场的核心,那个赛季还荣获全明星赛三分王。后来他又加盟NBL的广西威壮队,场均贡献20.7分、3.2个篮板和4.1次助攻,荣膺常规赛和总决赛双料MVP。

  当然,记者了解到这次孙杰加盟青岛双星与恩师巩晓彬和老顾问叶鹏都有直接关系。只是面对记者的采访,孙杰并不愿意多说什么,也没有透露关于合同的具体内容,他只是表示:“既然来青岛了,就好好打球,努力吧,再次回到CBA打球,肯定还得从努力训练开始,要更努力,不能放松。”(小飞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93966.shtml report 779 北京时间6月17日,前山东男篮球员孙杰抵达青岛几天后,今天正式完成签约。据知情人士透露,孙杰与青岛双星男篮签下了长约,“应该是三年吧。”今年29岁的孙杰在200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