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奔跑中国北京站名额5天抢完 跑友热情空前高涨

来源:搜狐体育

  自6月9日“奔跑中国”北京站报名启动,短短5天时间,北京首站4000个参赛名额已被抢报一空,10公里和5公里两组招募全部超额。跑友们热情被完全点燃,对“奔跑中国”的期盼也空前高涨。6月22日北京园博园,PPTV“奔跑中国”系列竞跑赛事北京站即将正式开跑。北京男篮冠军队成员吉喆和陈磊、著名篮球解说及国际田联田径世锦赛推广大使于嘉、实力歌手许飞等多位体育界、娱乐圈的明星大咖将亲临现场领跑,与跑友们共度端午节、父亲节双节。

  赛事名额5天抢报一空 跑友热情空前高涨

  “奔跑中国”北京站比赛6月9日开放报名后,仅2天10公里竞速跑即满额。组委会特别发布声明,建议跑友选择5公里参赛。而3天后,5公里热爱跑名额也全部满额,整个比赛的报名也提前宣告截止。赛事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我们对 ‘奔跑中国’系列赛事的创意及赛事体验非常有信心,所以我们对报名情况的预估比较乐观。但因为北京站是整个赛事的首站,能如此迅速的完成数千人规模的报名,还是令我们有些意外。”目前,参赛者可通过官网(run.pptv.com)对自己的报名信息进行查询,实时了解关注比赛动态。

  明星大咖领跑 引领跨界趣味

  作为现役CBA球员、北京男篮冠军队成员吉喆和陈磊的加盟,无疑是让球迷们兴奋的事情。能够近距离与球星一同参与跑步活动,将是一份难以忘却的节日礼物。对于两位知名跑者:著名篮球解说员、嘉友跑创始人于嘉以及酷爱跑步的实力歌手许飞而言,加盟“奔跑中国”与粉丝们一起享受这一活动带来的欢乐与激情,恢弘场面几可预见,明星跨界娱乐,让“奔跑中国”更为火热。而以上的明星大咖除了领跑整个活动以外,也将在比赛结束后参与AFTER PARTY之中,与跑友进行现场互动。

  端午节父亲节双节齐至 跑步与欢乐同行

  本次北京站举办正值端午节与父亲节的假日,赛事主办方在兼顾10公里竞速跑比赛专业性的同时,也精心策划了5公里趣味“热爱跑”,将“起来嗨,跑出趣”的主题贯彻到底。本次增加许多创意环节,亮点频出引人期待。明星对对碰、跑前创意相框拍拍乐、父子现场照相纪念、跑前彩绘与指压板等多种趣味小游戏,提供和家人朋友、甚至明星嘉宾无限沟通互动机会,体验专属互动乐趣。5公里“热爱跑”的赛程中特设“MISSION RUN” (任务跑),跑友们根据任务提示,在赛前和跑步途中,完成我最合拍、寻找热爱、我秀奖牌、同号配对等任务,即可领取惊喜礼品。赛后,主办方为跑友们精心准备了AFTER PARTY将把 “奔跑中国”北京站的活动推向狂欢的最高潮。

  堪称北京外的天然氧吧,一直以风景秀美、历史文化氛围浓郁而著称的北京园博园,拥有美丽的银杏大道、紫薇园等美景,也将因本次“奔跑中国”的举行,增添更多活力和热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195784.shtml report 1210 自6月9日“奔跑中国”北京站报名启动,短短5天时间,北京首站4000个参赛名额已被抢报一空,10公里和5公里两组招募全部超额。跑友们热情被完全点燃,对“奔跑中国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