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博阿滕想回米兰! 或将与伊布携手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雨
经纪人:“博阿滕想要回米兰!“
经纪人:“博阿滕想要回米兰!“

  近日,凯文普林斯博阿滕的经纪人承认,“回归米兰肯定将是这位老将的一个选择。”

  米兰频道对于这样传闻予以了否认,但并不意味着这样的故事不会发生,他们表示仍旧对博阿滕敞开着大门。

  “博阿滕回归米兰?到目前为止,这只是一个假设。“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告诉记者。”我们正在寻求这样的可能性,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米兰一定是被包括在他心仪的几个目标中的。”

  值得注意的是,博阿滕或许将成为继伊布以后第二位可能回归米兰的旧将,继续并肩为米兰而战斗。

  在五月份,加纳国脚本质刚刚被沙尔克04解雇,成为一名完全的自由球员。

  (毛毛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206633.shtml report 1124 经纪人:“博阿滕想要回米兰!“近日,凯文普林斯博阿滕的经纪人承认,“回归米兰肯定将是这位老将的一个选择。”米兰频道对于这样传闻予以了否认,但并不意味着这样的故事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