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新赛季赛程:8月8日开战 切尔西次轮战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英超新赛季将于8月8日开打
英超新赛季将于8月8日开打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英超联盟公布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赛程,新赛季英超联赛将于8月8日正式拉开序幕,并于次年5月16日收官。揭幕战中,卫冕冠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斯旺西,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热刺火拼,阿森纳与西汉姆在酋长球场上演伦敦德比战,曼城做客山楂球场挑战西布朗维奇,利物浦重回不列颠尼亚球场挑战斯托克城,需要指出的是,刚刚过去一个赛季最后一轮中,利物浦在这块球场破天荒的1-6败北,以惨败送走了红军队史上最伟大队长之一杰拉德。

  新赛季的强强对话将在英超联赛第2轮打响,卫冕冠军切尔西将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挑战曼城,穆里尼奥的球队将在第六轮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阿森纳,随后在第11轮主场迎接利物浦的挑战,与曼联的比赛将被安排在第19轮,切尔西首循环客场作战。第二回合中,切尔西将在第23轮作客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第25轮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第30轮作客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第34轮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城,这场与蓝月亮的巅峰对决很有可能决定这个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

  尽管曼联和利物浦近年来成绩欠佳,但英格兰德比仍旧引人瞩目,首回合双红会将在第五轮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曼市德比被安排在第十轮,曼联主场迎战曼城;次回合的英格兰德比被安排在第22轮,曼联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而曼联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挑战曼城的同城德比战被安排在第31轮。值得一提的是,英超五大豪门中,利物浦赛程最为凶险,首循环对阵切尔西、阿森纳、曼联、曼城、埃弗顿和热刺等强队均客场作战,一旦红军开局不佳,将早早无缘英超争冠,甚至有保级危险。

  由于2016年是欧洲杯年,2015/16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安排在2016年5月16日,卫冕冠军切尔西最后一场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莱切斯特,曼城做客自由球场挑战斯旺西,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升班马伯恩茅斯,阿森纳在酋长球场对阵阿斯顿维拉,利物浦做客山楂球场挑战西布朗维奇。

  附2015/16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对决(主队在前):

  切尔西VS斯旺西

  曼联VS热刺

  阿森纳VS西汉姆

  西布朗维奇VS曼城

  斯托克城VS利物浦

  伯恩茅斯VS阿斯顿维拉

  埃弗顿VS沃特福德

  莱切斯特VS桑德兰

  纽卡斯尔VS南安普顿

  诺维奇VS水晶宫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210960.shtml report 1984 英超新赛季将于8月8日开打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英超联盟公布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赛程,新赛季英超联赛将于8月8日正式拉开序幕,并于次年5月16日收官。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