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孙可转会基本成定局 或天价北上加盟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6月22日就将重新打开,江苏舜天队国脚孙可无疑是二次转会市场上最吸引外界关注的一条大鱼。搜狐体育17日晚从有关方面获得的独家消息,孙可与舜天续约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已经基本确定将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之后转会离开江苏,而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天津泰达权健。

  孙可与舜天之间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目前已经只剩下最后半年合同,舜天方面去年年底已经启动了与孙可之间的续约谈判,不过双方的谈判进行得并不顺利,始终没有能够达成一致,而为了避免孙可合同到期,以自由身离队,舜天方面的态度也非常明确,那就是如果孙可愿意续约,必须在6月22日二次转会窗开启之前,与俱乐部达成一致,否则俱乐部只能将其推上转会市场,免得俱乐部承受更大的经济损失。

  搜狐体育记者17日晚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尽管双方都做了比较大的努力,但是因为分歧过大,续约谈判始终很难达成一致,孙可转会离开舜天已经基本成定局。

  孙可的下一站会是哪里?种种迹象表明,天津泰达权健后来居上,很有希望最终签下这位当红国脚。知情人士透露,多家俱乐部都表露出希望能够引进孙可的意愿,除了天津权健之外,广州恒大以及北京北控队也开出了相当优厚的条件,不过从目前来看,天津权健在这场孙可争夺战中已经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他们很可能将笑到最后。

  如果一切顺利,近期相关消息就会对外官宣。此前有知情人士分析认为,最近两年国内转会市场已经彻底疯狂,参考年初于海转会上港的身价,孙可的转会身价很可能会达到6000万之巨。(搜狐体育 李慕白)

孙可去留成为江苏球迷热议话题
孙可去留成为江苏球迷热议话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34&paper.cmsUrl= report 36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孙可转会成定局 下一站或北上加盟天津权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