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会继续留在勇士 曾被告知无法在联盟立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总比分4-2战胜骑士队,勇士队时隔40年再度赢得NBA总冠军。作为勇士队小个阵容的首发中锋,德拉蒙德-格林在G6表现优异,交出16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

  终场前10秒,当总决赛MVP安德列-伊戈达拉站上罚球线时,勇士队领先7分确立胜局。站在本方底线处的格林与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面对面互吼--What(不敢相信)。

  格林与勇士队回击了外界的质疑。“每个人都质疑我们,”格林在更衣室里说道,“一支跳投球队无法夺冠,我个子太矮了。查尔斯-巴克利,我为像他和我这样体型的人而战,这就是我们能夺冠的原因。老实说,我不关心数据,我帮助球队夺冠,就是这样,我们是世界冠军。”

  谈及与骑士队的系列赛,格林表示:“这是一场战斗,与篮球无关,最终我们赢得了战斗。戒指是我们的了,他们无法夺走。”

  新闻发布会上,回忆起艰辛的篮球之路,格林一度哽咽。“大学时期,我赢得过全美年度最佳球员,入选过最佳阵容,”格林说道,“但我是二轮新秀,许多人说我无法在这个联盟立足,我太慢太矮了,投篮也不好,防不住任何人。他能做好什么呢?他没有技术。嘿,我有一个热忱的心,那是我的优点。”

  格林继续说道:“我的整个人生总是充满质疑声,他们告诉我无法做到,但他们无法夺走我的决心。他们仍然说我太矮或说这说那,不过他们永远夺不走我的这颗心。”

  今夏,格林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的未来在勇士队吗?“我会留在这里,我爱这支团队!”格林说道。

  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耶斯早些时候表示:“告诉球迷们,不必担心(格林离开)。现阶段,我唯一能说的是,我们真的喜欢现在这套核心阵容。”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格林有望在休赛期得到一份年薪约为1500万美元的新合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221456.shtml report 819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总比分4-2战胜骑士队,勇士队时隔40年再度赢得NBA总冠军。作为勇士队小个阵容的首发中锋,德拉蒙德-格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