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年薪破千万签泰达五年 或成就中超第一高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6月22日就将重新打开,江苏舜天队国脚孙可无疑是二次转会市场上最吸引外界关注的一条大鱼。搜狐体育17日晚从有关方面获得的独家消息,孙可转会天津泰达已经基本成为定局,如果一切顺利,近期有关方面就会正式对外官宣,据了解,孙可将与天津泰达签订一份五年的工作合同,而他的个人年薪也将突破千万人民币。

  天津泰达权健为了得到孙可可谓耗费血本,此前就有知情人士分析认为,孙可转会天津泰达,转会费将高达600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将刷新此前由于海保持的国内球员转会纪录,此前于海从贵州转会到上港,身价高达5000万人民币,而考虑到孙可在亚洲杯赛中当红炸子鸡的表现,6000万的身价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天津泰达权健将与孙可签约5年,孙可的年薪也将轻松突破千万,很可能将成为中超联赛本土球员的第一高薪。有消息称,孙可五年合同的总价值甚至接近于其转会身价。本赛季天津泰达权健提出了三年进亚冠,五年进世俱杯的目标,孙可将是他们朝着这个目标迈出的第一步。(搜狐体育 李慕白)

孙可去留成为江苏球迷热议话题
孙可去留成为江苏球迷热议话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221989.shtml report 31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