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MVP赞詹姆斯世界最佳 帕金斯:LBJ已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尽管骑士队在总决赛以总比分2-4输给勇士队,但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有目共睹。总决赛结束后,FMVP安德列-伊戈达拉,以及骑士队内线肯德里克-帕金斯齐赞LBJ世界最佳!

  本赛季6场总决赛,詹姆斯场均出场45.8分钟交出35.8分13.3篮板8.8助攻1.3抢断的恐怖数据。这期间,詹姆斯2次贡献三双,3次砍下40+。

  天王山之战打完后,当时詹姆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这样一句话,“尽管总比分2-3落后,但我仍充满信心,因为我是世界最佳篮球运动员。”此话一出,并没有引发太多质疑。显然,LBJ在总决赛期间给勇士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荣膺总决赛MVP的伊戈达拉说道:“我同意勒布朗的话,他是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球员。他没有明显的弱点,所以在防守他时必须注意细节,尽可能让他感到不舒服。”如果非要指出詹姆斯在总决赛期间的一个不足,那就是三分球。6场总决赛,詹姆斯外线命中率仅为31.0%。

  所有人都知道,在凯文-乐福和凯里-欧文相继因伤赛季报销后,詹姆斯真的尽了全力。毫不夸张的说,是他一人对抗整支勇士队。帕金斯坦言,詹姆斯已经证明了自己。“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帕金斯说道,“比赛时,我没有意识到他的数据;而比赛结束当我看到数据时,我的反应是,‘我靠!’当他走上球场,就会拼尽全力,他已经向世界证明了自己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

  “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在场上从1号位打到5号位,”帕金斯继续说道,“这个系列赛你唯一不能批评的就是勒布朗。”

  詹姆斯今夏有权跳出合同,不过消息灵通人士表示,LBJ不会离开克利夫兰。(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7/n415222041.shtml report 1308 詹姆斯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尽管骑士队在总决赛以总比分2-4输给勇士队,但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有目共睹。总决赛结束后,FMV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