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此役只是骑士复兴的开始 詹皇身边缺一个雷阿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视频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第六战,克里夫兰骑士客场迎战金州勇士,此刻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兄弟们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儿上,此前他们输掉了天王山之战,大部分已经是2-3落后,此战再败,整个赛季也就结束了。最终勇士105-97击败骑士,赢得了总冠军。

  这个夏天,或许是詹姆斯最艰难的一个夏天了,这是他第六次杀进总决赛,也是他第四次输掉总决赛,去年他输给了一支核心老掉牙的球队,并让一个默默无闻的年轻人拿了FMVP,今年他输给了一个刚刚出头的西部青年军,并且让一个常规赛基本没有出手机会的替补球员拿了FMVP,没有比这个更悲催的事情了。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结束后一头扎进更衣室,不去看对手狂欢的场面。

  詹姆斯总决赛场均35.8+13.3+8.8+1.3+0.5 ,命中率39.8%+31%+68.7%,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记录,不能不说是个超级英雄,然而未能夺冠,这些并没有什么用。在欧文和乐福受伤报销之后,他的结局就已经注定了,所有人都妄想着JR史密斯能够创造奇迹的时候,胜利的天平早就不倾向骑士那边了,最终还是累倒了詹皇,累死了骑士。

  去年夏天回家的时候,舆论上铺天盖地都是支持他的决定,詹姆斯赢得了尊重和同情,他也承诺为这座城市带来冠军和荣耀,但球迷们都能表示理解,这并不容易,而欧文的成长、乐福的加盟、莫兹科夫的补强让骑士真正成长成了一支强队,这给大家带来了希望。但他们也付出了代价,他们送走了威金斯、本内特以及维特斯,这是用青春赌明天,用未来赌当下,然而幸运女神却没有站在他们这边,伤病潮在季后赛几乎摧垮了这支球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詹姆斯几乎以一个人的力量扛着球队走到了总决赛,并与总冠军大战了6场,着实不易。

  所以,这一次失利,只不过是骑士复兴的开始,骑士不会有太大的人员变动,詹皇暂时不会有新的决定,三巨头de架构也不会伤筋动骨,但总决赛的遭遇可能会让他们看清楚,骑士缺稳定的射手,缺两年前的老米勒,缺两年前的雷阿伦。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188751.shtml report 226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视频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第六战,克里夫兰骑士客场迎战金州勇士,此刻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兄弟们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