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敦赛-瓦林卡双败8连胜遭终结 穆雷双打吞完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18日,总奖金额高达1,696,645欧元的ATP500分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在英国伦敦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安德森7-6(4)/7-6(11)终结了瓦林卡的八连胜,四连胜对手之后携手3号种子拉奥尼奇、7号种子西蒙和G-洛佩兹晋级八强。双打比赛中,出战的穆雷、迪米特洛夫/瓦林卡、休伊特和特洛伊基均告失利。

  2号种子瓦林卡今天的对手是南非巨炮安德森,双方此前六次交手,各胜三场保持均势,但是上赛季的三场对决都是发生在大师赛中,笑到最后的都是安德森。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展现出了惊人的发球火力,在1小时50分钟的比赛中安德森轰出22个ACE球的同时送出1次双误,瓦林卡的数据则是11和3。尽管47%的二发得分率不及对手,但是安德森86%的一发得分率比瓦林卡高出了7个百分点。整场比赛双方都挽救了所送出的全部破发点,第二盘瓦林卡浪费了两个盘点,6-7(4)/6-7(11)不敌对手,遭遇对阵安德森的四连败的同时,从法网开始的8连胜也惨遭终结。下一轮安德森将对阵G-洛佩兹,后者6-3/7-6(4)终结了击败纳达尔的多尔戈波洛夫的前进之旅。

  3号种子拉奥尼奇今天的对手是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双方此前三次交手,加斯奎特在2013年美网第四轮拿下了唯一一场胜利。时隔一年半再度碰面,拉奥尼奇在2小时03分钟的比分钟轰出了29个ACE球,同时送出了4次双误,加斯奎特的数据则是9和4。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在八成以上,拉奥尼奇55%的二发得分率比对手高出了11个百分点。尽管第二盘依靠抢七拿下,但决胜盘加斯奎特一上来就陷入了0-5的尴尬境地,拉奥尼奇最终以6-4/6-7(5)/6-1的比分收获了对阵加斯奎特的两连胜,在复出的首站比赛就成功打进了八强。下一轮中拉奥尼奇将对阵7号种子西蒙,后者6-4/6-2完胜持外卡出战的澳洲天才克罗克基亚基斯。

  在男双首轮的比赛中,头号种子佩亚/索阿雷斯6-4/7-6(3)完胜持外卡出战的伊格洛特/穆雷,2号种子马特科斯基/泽蒙季奇7-6(5)/7-6(3)击败了迪米特洛夫和瓦林卡的强强联合,送给了瓦林卡一日双败。3号种子内斯特/佩斯7-6(3)/3-6/10-7击败了阿古特/特洛伊基,4号种子赫尔伯特/马胡特7-5/6-3完胜持外卡出战的澳洲组合休伊特/克罗克基亚基斯,携手伊斯内尔/奎雷伊一同晋级,后者6-2/7-6(3)完胜伯莱里/戈芬。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30306.shtml report 1053 北京时间6月18日,总奖金额高达1,696,645欧元的ATP500分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在英国伦敦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安德森7-6(4)/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