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析骑士休赛期运作 留汤普森香珀特弃JR德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视频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对骑士队来说,这既是成功的一季,又是令人失望的一年。作为勒布朗-詹姆斯御用记者,来自ESPN的布莱恩-文霍斯特撰稿对骑士队休赛期的运作和前景进行了一番解析。

  去年夏天,詹姆斯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1+1合同。今夏,LBJ有可能继续这么做,因为到了2016年夏天,届时工资帽将大幅上涨。而对骑士队来说,也乐意詹姆斯这么做,毕竟凯里-欧文的顶薪合同将从下赛季开始实行。

  不出意外的话,骑士队会在今夏向凯文-乐福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约为1亿美元。乐福会签吗?消息源指出,乐福倾向未来继续为骑士队效力,但他或许会效仿詹姆斯--签下1+1合同。当然,骑士队已在季后赛证明,没有乐福他们同样优秀,所以球队也存在签约后将他摆上货架的可能性。

  考虑到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保罗同样也是詹姆斯经纪人,对骑士队来说续约谈判很简单,也很艰难。汤普森会在休赛期寻求顶薪级别的合同,骑士队的选择会是什么?任何球队为汤普森开出的大合同,骑士队都会选择匹配。

  好吧,搞定詹姆斯、乐福和汤普森之后,骑士队面临巨大的薪金压力,但球队需要一些角色球员回归。现年24岁的伊曼-香珀特,今夏应该寻求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200万美元的合同。考虑到他是体系球员以及防守能力出众,所以骑士队需要留下他。

  JR-史密斯自曝会跳出合同,他至少将寻求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JR的市价价值难以估计,尽管詹姆斯想他回归,但如果JR要价太高的话,骑士队只能放弃。马修-德拉维多瓦同样如此,如果他想得到超过300万美元年薪,骑士队或许会与他说再见。

  主帅大卫-布拉特呢?作为菜鸟教练,他的背后有老板和总经理的大力支持,而且率队成绩也不俗;只是在用人等方面颇为固执。布拉特下赛季不回归的唯一可能是詹姆斯希望换帅,但这不是LBJ的风格。(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30425.shtml report 204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视频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对骑士队来说,这既是成功的一季,又是令人失望的一年。作为勒布朗-詹姆斯御用记者,来自ESPN的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