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雷赛费德勒复仇古尔比斯 伯蒂奇将战卡洛维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18日,总奖金额高达1,696,645欧元的ATP500分顶级巡回赛加里韦伯公开赛在德国哈雷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费德勒6-3/7-5复仇去年法网击败过自己的古尔比斯,下一轮将对阵伤愈复出的本土好手F-梅耶尔,后者6-3/7-6(4)击败了约翰森。3号种子伯蒂奇6-3/6-2横扫希望之星丘里奇,将遭遇8号种子卡洛维奇,后者轰出21个ACE球之后,6-7(5)/6-3/6-3逆转了持外卡出战的兹维列夫。

  头号种子费德勒本轮比赛中的对手是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双方此前四次碰面,各胜两场保持均势,古尔比斯在去年法网最后一次的对决中五盘笑到了最后。在生涯的首次草地对话中,费德勒轰出3个ACE球的同时送出4次双误,古尔比斯的数据是4和3。65分钟的比赛里费德勒拿下了85%的一发得分,二发得分率也达到了55%,古尔比斯的数据则是80%和48%。挽救了所送出的全部2个破发点之后,费德勒5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3/7-5首次以直落两盘的比分完胜对手晋级八强。下一轮费德勒将对阵伤愈复出的本土好手F-梅耶尔,后者6-3/7-6(4)击败了约翰森。

  3号种子伯蒂奇今天的对手是克罗地亚希望之星丘里奇,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今天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送出双发失误,伯蒂奇的5个ACE球比对手多出了4个。在65分钟的争夺中,伯蒂奇拿下了96%的一发得分,66%的二发得分率也要明显占优。在他的猛攻之下,丘里奇的一发得分率只有63%,二发得分率更是可怜的37%。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伯蒂奇6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3/6-2完胜对手跻身八强。他将与8号种子卡洛维奇争夺一个半决赛的席位,后者轰出21个ACE球之后,6-7(5)/6-3/6-3逆转了持外卡出战的兹维列夫。

  在男双1/4决赛中,头号种子罗耶尔/特卡乌6-7(4)/6-1/10-7大逆转持外卡出战的本土组合达斯汀-布朗和斯特鲁夫,半决赛中将对阵克拉森/拉姆,后者以7-6(5)/6-4的比分击败了4号种子奎瓦斯/马雷洛。布托拉克/利普斯基7-5/6-4完胜林德斯泰德/梅尔泽,下一轮将对阵2号种子波帕纳/梅尔格亚和德拉加纳加/孔蒂内恩之间的胜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31118.shtml report 972 北京时间6月18日,总奖金额高达1,696,645欧元的ATP500分顶级巡回赛加里韦伯公开赛在德国哈雷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费德勒6-3/7-5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