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冠军游行周六举行 夺冠夜奥克兰球迷酿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视频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勇士队冠军游行时间已经确定--本周六。而在勇士队夺冠夜,奥克兰当地球迷爆发冲突,导致2人被捕。

  周三在克利夫兰,勇士队总比分4-2战胜骑士队,时隔40年再夺NBA总冠军。今日,勇士队宣布冠军游行将从当地时间周五上午10时开始,起点是百老汇剧院,终点设在亨利-凯撒会议中心。

  众所周知,勇士队拥有联盟最疯狂的球迷,球队官方表示从当地时间周五凌晨5时起,观众便能排队进入游行队伍。对奥克兰警方来说,则如临大敌,他们提醒球迷在庆祝时注意安全。

  事实是,勇士队夺冠夜,已有一些疯狂的奥克兰球迷爆发冲突。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勇士队夺冠后不少球迷走上大街庆祝,有一位球迷甚至从街旁的指示牌上直接跳下来,好在被下面的球迷接住。

  兴奋+疯狂,导致有些球迷失去理智,从而发生斗殴。最终,警方介入才平息了冲突。截止目前,发生斗殴的原因还不得而知。现在的情况是,有2人被警方逮捕,还有8人接受了警方的传唤和调查。

  奥克兰警方在推特上写道,“祝贺勇士队,相信团队的力量!现在,让我们一起维护奥克兰的安全,在庆祝时要有更多的安全意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32549.shtml report 175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视频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勇士队冠军游行时间已经确定--本周六。而在勇士队夺冠夜,奥克兰当地球迷爆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