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主帅:不会开除比达尔 他对国家队帮助很大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李丹)智利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圣保利17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教练组不会将日前醉酒驾车酿车祸的中场主力比达尔开除出国家队。

  “对我们来说,比达尔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球员。他犯了错误,但其严重性还不至于到了开出国家队的地步。我们要对他负责,因为是我们给球员放假的。我不认为这件事情的影响力真的到了媒体所宣传的那个地步。我们对比达尔能够对国家队给予的帮助很清楚。或许他在休息的时候未能管控好自己,这当然是内部纠正的问题。这是看待人生的一个方式,而不仅仅是足球。不能因为有人犯错误了就将其排除出国家队,”圣保利声音中带着些许激动。

  智利队主教练还强调指出,让比达尔继续留在球队的决定不会影响他在球员中的权威。他同时也否认这个决定是为了让智利队在美洲杯赛上取得好成绩。

  “即使有阿图罗在也不能确保智利队获得美洲杯,他是否留队跟这事儿没有关系,”圣保利进一步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35011.shtml report 851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李丹)智利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圣保利17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教练组不会将日前醉酒驾车酿车祸的中场主力比达尔开除出国家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