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孙杨齐当教练 登娱乐节目训练明星体育技能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国内首档原创励志体育文化节目《报告!教练》将于7月中旬登陆东方卫视,一方面是李治廷、陈妍希、容祖儿等娱乐明星加入运动队做起了“学员”即将面对魔鬼训练,而另一方面则有林丹、孙杨等几位奥运冠军坐镇“教练席”展开严酷教训。文体明星首次荧幕打擂台,激起众多观众的兴趣。

  据《报告!教练》的节目组负责人介绍,会在节目中选择篮球、足球、羽毛球和游泳这四种体育竞技类项目,“主要是考虑到这四种项目在中国有着普遍的群众基础,同时这四个项目竞争又相当激烈,具有极高的观赏性。”而节目组也希望通过明星学员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体会到体育精神中的平等、竞争与拼搏。“与专业的体育比赛不同,《报告!教练》里的每一位明星都是非专业的。对于专业运动员来说完成训练也许更多体现的是专业和责任,那么对于明星学员来说,坚持完成训练更多的就是一种拼搏的精神。正是这种非专业的表现,特别容易打动观众,也容易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代入感。”节目组负责人介绍,加盟节目的几位明星学员对节目也充满期待,作为艺人平时总是忙碌于片场、红毯与采访间,这次在节目里可以扎扎实实地被操练一回,也将是艺人生涯中难得的体验。

  (记者刘睿)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36914.shtml report 884 国内首档原创励志体育文化节目《报告!教练》将于7月中旬登陆东方卫视,一方面是李治廷、陈妍希、容祖儿等娱乐明星加入运动队做起了“学员”即将面对魔鬼训练,而另一方面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