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追逐朗多传闻再起 为避风险休城只提供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朗多 


  北京时间6月18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今天早些时候,有关火箭追逐朗多的传闻再度被曝出。据悉,休斯顿方面依然希望朗多加盟,不过为了规避风险,他们却只愿意为其提供短合同。

  随着本赛季正式落下大幕,火箭已经开始为休赛期的运作积极谋划了。现在看来,寻找一名组织能力出色的控卫,无疑是球队的主要目标之一。也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有消息人士就透露,火箭很可能会再次追逐朗多。

  事实上,过去几个赛季,火箭和朗多之间的绯闻已多次传出,但很遗憾,由于种种原因,双方却屡次擦肩而过。

  但过去的这个赛季,朗多豪情壮志来到西部加盟小牛,后来的经历却非常的悲惨。由于始终没有和小牛全队形成化学反应,加之与达拉斯教练组、管理层彻底闹翻,今夏,朗多离队已经成为定局。

  而另一方面,刚刚过去的季后赛,火箭在西部决赛出局。之后,当家球星哈登就明确表示,希望球队在未来补充一位出色的控球手,为其分担压力。

  此外,目前火箭的主控贝弗利合同即将到期,今夏休城若想留住黑贝,势必要提价。但至少现在看来,对于这一点,以莫雷为首的管理团队,似乎还有些纠结。而在这个时候,放弃黑贝,转而将朗多引入阵中,或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从理论上来说,朗多恰好就是哈登希望联手的对象。但考虑到之前朗多在小牛的表现,火箭在引进他时,也需要谨慎。不过有线报透露,为了规避风险,火箭只会为朗多提供短合同。

  而对于朗多来说,先在火箭签订短约,并重新证明自己,然后明年再去博取大合同,也未尝不是个好方案。(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37631.shtml report 1243 朗多北京时间6月18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今天早些时候,有关火箭追逐朗多的传闻再度被曝出。据悉,休斯顿方面依然希望朗多加盟,不过为了规避风险,他们却只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