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寻枪欲购意甲锋霸 2000万欧身价或创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6月22日就将重新打开,二次转会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前锋,将是申花队的当务之急。搜狐体育日前获悉,如果一切顺利,来自科特迪瓦的锋霸赛杜.多姆比亚很可能将披上申花队的蓝色战袍,赛杜.多姆比亚被认为是德罗巴之后科特迪瓦最有威胁的锋线杀手,目前隶属于意甲罗马队,根据国际转会市场的数据,他目前的身价应该在2000万欧元上下。如果最终能够加盟,这个价格也将创造一个新的纪录。

  多姆比亚出生于1987年,今年28岁,青年时代曾短期效力于日本J联赛的柏太阳神队,2008年签约瑞士的BSC青年男孩对之后,连续两个赛季获得瑞士联赛的最佳射手,创下了每69分钟进一球的瑞超进球率纪录。

  2010年,赛杜.多姆比亚转会到了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随后也连续两个赛季拿到了俄超联赛的最佳射手,而当时他在锋线的搭档就是后来加盟山东鲁能的巴西人瓦格纳.洛维。

  由于在俄超联赛中表现出色,去年年底,罗马队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这位锋线杀手。但是在加盟罗马之后,多姆比亚似乎显得有些不太适应,半个赛季只有两球入账,这也是罗马考虑将其出售的主要原因。

  此前多姆比亚的名字与北京国安联系在一起,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申花更有希望在这场竞争中笑到最后。作为在欧洲足坛闯荡多年的世界级前锋杀手,多姆比亚的个人能力绝对毋庸置疑,如果他能够加盟,申花下半赛季的锋线攻击力值得期待。

  多姆比亚的身价很可能也将创纪录。按照权威的《转会市场》网站评估,多姆比亚巅峰期的转会身价为令人咂舌的2500万欧元,近期虽然状态出现波动,身价仍然维持在2000万欧元上下,而此前意大利媒体也报道称,罗马俱乐部希望至少从多姆比亚身上回收1400万欧元的成本。(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37&paper.cmsUrl= report 3792 申花3500万报价土超铁闸双国籍亚外身份成优势-->中超二次转会窗口6月22日就将重新打开,二次转会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前锋,将是申花队的当务之急。搜狐体育日前获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意甲锋霸进入申花视野 2000万欧身价或创新纪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