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夜跑小伙突发心脏病晕倒 一好心女士施救后离开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陶维洲
快报讯(记者 陶维洲)6月9日晚上,南京市民小李在玄武湖边跑步锻炼时,突发心脏病晕倒在地,所幸一名女士及时施救。事后,这位女士未留姓名悄悄离去。昨天,小李的父母来到玄武湖派出所,希望民警帮忙寻找儿子的救命恩人。
跑步小伙突发心脏病晕倒好心女士施救后悄悄离开

  快报讯(记者 陶维洲)6月9日晚上,南京市民小李在玄武湖边跑步锻炼时,突发心脏病晕倒在地,所幸一名女士及时施救。事后,这位女士未留姓名悄悄离去。昨天,小李的父母来到玄武湖派出所,希望民警帮忙寻找儿子的救命恩人。

  小李住在玄武湖附近,每天他都会和同事一起到玄武湖畔跑步锻炼。6月9日晚上7点左右,小李和往常一样与同事一起去跑步。当他们跑到翠桥附近时,小李突然晕倒在地不省人事。小李的同事吓坏了,不懂急救知识的他只能拨打110求助。此时,周围的市民和游客看到有人晕倒,当即上前相助。

  “不要乱动,我懂医,我来看看。”这时,一名身着花衬衫的女士分开人群走到小李身边,蹲下身查看小李的状况。在发现小李脉搏微弱后,她小心地将小李翻转,然后对其进行人工呼吸。当玄武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小李的状况已经稍有好转。很快,民警联系的120急救车赶到,将小李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经过抢救,小李转危为安。医生表示,小李是因为突发心脏病才晕倒在地,所幸有人懂得急救知识,进行了正确的急救,才为抢救争取了宝贵的时间。而当时,民警发现那位为小李进行急救的女士已经悄悄离开,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昨天,小李的父母来到玄武湖派出所,希望民警能找到那位女士,他们要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我儿子现在好多了,那天多亏了她,我儿子才捡回一条命。”小李的父母说。其实,事发后玄武湖派出所也寻找过当时参与救援的人,“但并没有人认识那位女士。”玄武湖派出所教导员左军说,派出所联系上了当时另一位参与救援的热心市民何先生,他表示自己并不认识那位女士,而且自己只是搭了把手,不算什么。

  左军介绍,当时有市民拍下了救援的照片,其中就有那位对小李进行施救的女士,希望看到照片后,有认识这位女士的市民和玄武湖派出所联系:025-84427141。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6/18/content_402856.htm report 1438 快报讯(记者陶维洲)6月9日晚上,南京市民小李在玄武湖边跑步锻炼时,突发心脏病晕倒在地,所幸一名女士及时施救。事后,这位女士未留姓名悄悄离去。昨天,小李的父母来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