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追劳森计划或落空 掘金欲送至国王换选秀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掘金悍将劳森 

  北京时间6月18日,根据NBC体育的报道,尽管今年的季后赛,火箭挺进西部决赛,不过球队在控球后卫上的羸弱却一直饱受诟病。此前有流言称火箭希望签下泰-劳森来进行补强,不过现在有消息表示,掘金有意将劳森交易到国王来换取第6顺位选秀权。

  随着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掘金管理层也开始做出调整,他们已经炒掉了主帅布莱恩-肖,接下来早就对泰-劳森失去信心的管理层,在今年夏天也很可能会将其送走,选择围绕努尔基奇和加里纳利展开重建。

  这个赛季,关于火箭有意劳森的流言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如果火箭下赛季想要走的更远,他们必须对控球后卫进行补强。假如劳森能够加盟火箭,那么哈登的组织压力无疑将会得到分担,而且他擅长快速推进的风格,也会很快的融入到火箭的战术中去。

  不过现在联盟有消息称,国王也有意得到劳森。ESPN的记者查德-福德表示,掘金打算将劳森送到国王以换取第6顺位的选秀权。国王主帅乔治-卡尔和劳森在掘金曾有过不错的合作,早在2012-13赛季,两人联手帮助球队在常规赛拿下了57场胜利。和火箭一样,这个夏天国王也一直在积极寻求后场补强,泰-劳森和考辛斯的联手无疑会让这支球队更有竞争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42038.shtml report 1126 掘金悍将劳森北京时间6月18日,根据NBC体育的报道,尽管今年的季后赛,火箭挺进西部决赛,不过球队在控球后卫上的羸弱却一直饱受诟病。此前有流言称火箭希望签下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