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高层即将接触韦德 欲劝其降薪联手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詹韦连线能否重现江湖 

  北京时间6月1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有消息源透露,骑士方面即将接触热火球星韦德,并希望能够劝说对方在今夏降薪转投克利夫兰。

  总决赛已于昨天正式落下大幕,而对于错失冠军的骑士来说,接下来,球队最需要做的,无疑是在今夏保留基本的争冠框架。另外,在市场上,一旦有机会,骑士也不应该放弃继续补强的机会。

  而事实上,骑士管理层已经行动起来了,有消息人士就透露,“骑士即将与韦德接触,并希望闪电侠能够降薪,并在下赛季为克利夫兰效力。”

  众所周知,过去一段时间,韦德与热火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由于不满热火高层的压价行为,闪电侠也已经动了今夏离队的念头。而降薪加盟一支争冠队伍,也在他的计划之中。

  过去几年,受到膝伤的影响,韦德的竞技状态出现了一定下滑。但事实证明,在韦德健康的时段,他依旧是场均20+级别的得分手。而如果,他能加盟骑士,那么对于球队的外线火力无疑是巨大的补充。

  另一方面,刚刚过去的总决赛,由于骑士两员大将乐福、欧文相继受伤,让詹姆斯深刻体会到独木难支的滋味。因此,下赛季,他当然希望自己的身边有更多可靠的帮手。而韦德恰好是詹皇生涯中最为默契的队友和伙伴,在热火的四年间,两人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一旦未来,骑士真的有意引进韦德,不排除詹姆斯会加入招募团队之中。但是想要得到闪电侠,也并非易事,因为汇集之前的传言,在市场上还有包括尼克斯、快船、公牛在内的多支队伍,同样对韦德表现出了浓厚兴趣。(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42960.shtml report 1252 詹韦连线能否重现江湖北京时间6月1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有消息源透露,骑士方面即将接触热火球星韦德,并希望能够劝说对方在今夏降薪转投克利夫兰。总决赛已于昨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