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花絮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动起来”杯京津冀业余网球挑战赛将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6月27-28日,“动起来”杯京津冀业余网球挑战赛即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届时,来自各地的网球业余爱好者齐聚秦皇岛,切磋技艺,提高体育竞技水平。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主办(以下简称秦皇岛训练基地),北京天天乐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天乐动)承办,本着增进京津冀群众体育、文化交流,培养京津冀地区业余网球爱好者的宗旨,举办的一场全民参与的业余网球赛事。

 

  本次比赛总奖金达15,000元,比赛时间为期2天,共分为4个大项,分别是:男子单打(64人)、男子双打(12组)、女子单打(24人),混双(12组),采用小组循环赛,小组循环赛优胜选手进入淘汰赛,并最终决出各项冠亚季军,每场比赛采用一盘制,局数6-6时以决胜局定胜负; 比赛采用无占先制,即40:40后一分决胜,由接发球方选择发球区。 报名费用400元/人/项,最多可兼报两项,此次比赛唯一报名入口请下载「动起来」,并在app上报名。【点击下载】天天乐动负责比赛队员的两天住宿费用(26日晚、27日晚)。

  “动起来”杯京津冀业余网球挑战赛将在「动起来」app上同步更新比赛进程,多家媒体跟踪报道,更多信息请关注「动起来」ap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49167.shtml report 911 2015年6月27-28日,“动起来”杯京津冀业余网球挑战赛即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届时,来自各地的网球业余爱好者齐聚秦皇岛,切磋技艺,提高体育竞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