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游行库里已迫不及待 称用余生铭记捧杯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库里捧杯归来 

  北京时间6月18日,根据ESPN的报道,时隔40年,勇士队终于拿到了总冠军。在今天重回奥克兰后,库里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捧起总冠军奖杯的那一刻,感觉过去所有的付出都值得了,会永远记得这一幕,另外对于即将到来的总冠军游行,库里称自己已经迫不及待了。

  在勇士队乘坐的专机到达奥克兰机场后,库里是第一个走出来的,在他手中高举着的奥布莱恩杯也在加利福尼亚的阳光下闪耀着金色的光芒。40年后,NBA总冠军的奖杯再次回到了湾区。机场有超过100个的勇士员工身穿黄蓝T恤欢迎他们的英雄归来。

  “我们只是坚持做自己,在季后赛中我们也经历了一些困难的时刻,但是当你举起奖杯的时候,过去的所有起起伏伏都感觉值得了,”常规赛MVP库里说道。“整个余生我都会记得这一幕。”

  勇士众将陆续走下飞机,现场的球队员工都有节奏的高呼“War-ri-ors”,还唱起了经典名曲“我们是冠军”,他们簇拥着球员和教练,纷纷合影留念。“现象级的。感觉仍在九霄云上,”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这样形容道。

  今年夏天,在勇士核心中只有格林会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当被问到下赛季是否还想回到球队时,格林大声喊道:“绝对的,我非常希望能回到这里。”

  在夺冠后,过多的庆祝活动让球员们都没太多时间睡觉,即便是在飞机他们也没睡多久,“我们一直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所以球员们也只是打了个盹,我们有的在一起听音乐,有的在聊这段旅程是多么有趣,”库里继续说道。“现在我们要真正开始庆祝了。”

  总冠军的游行将会在北京时间周六举行,“带着奖杯回来跟球迷们一起庆祝的感觉实在太美妙了,”库里说道。“我都等不及要开始冠军游行了,这一定会非常有趣,湾区配得上这个总冠军,我们会好好享受庆祝。”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49583.shtml report 1367 库里捧杯归来北京时间6月18日,根据ESPN的报道,时隔40年,勇士队终于拿到了总冠军。在今天重回奥克兰后,库里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捧起总冠军奖杯的那一刻,感觉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