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财团收购最大经纪公司 未来运作C罗来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近日,经纪人大鳄、素有“超级人贩”之称的著名经纪人若热-门德斯现身上海,引发外界浮想联翩。当地时间6月17日,葡萄牙《纪录报》、《Relvado》等多家媒体的报道称,门德斯此行是为了和来自中国的买家洽谈收购业务,据了解,中国买家有意收购门德斯旗下Gestifute经纪公司50%的业务,如果最终收购成功,或将给中国足坛的市场化运作带来极为深远的影响。

  Gestifute经纪公司是全世界最知名、交易额最高的经纪公司,旗下拥有C-罗纳尔多、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穆里尼奥、迭戈-科斯塔、迪玛利亚等众多国际足球巨星的代理权。在若热-门德斯的带领下,Gestifute的业务不断膨胀,一举超过了菲尔热、贝克等老牌经纪人,甚至可以左右欧洲豪门之间的转会交易,可谓只手遮天。不过,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报道,正当红的若热-门德斯竟然有了急流勇退的打算,这次之所以愿意和中国投资方就收购一事进行谈判,就是因为门德斯想要多花时间和家人享受天伦之乐。目前,门德斯正在上海,与私人律师奥索里奥-德卡斯特罗一同和中国投资方进行谈判,最终的交易额度估计至少将达到5000万欧元。

  早在今年四月,便有葡萄牙媒体曝出来自中国的神秘投资者有意收购Gestifute经纪公司,时至今日,这一消息越来越接近变为现实。收购Gestifute,必将使现阶段中国球员市场的利益划分产生重大改变,中国球迷甚至可以憧憬C罗、J罗等世界级偶像在未来的某一天可以登陆中超。从这个角度上来看,若能真正收购Gestifute经纪公司,其产生的轰动性效应将不亚于当年万达集团收购马德里竞技和盈方公司。(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51369.shtml report 1232 近日,经纪人大鳄、素有“超级人贩”之称的著名经纪人若热-门德斯现身上海,引发外界浮想联翩。当地时间6月17日,葡萄牙《纪录报》、《Relvado》等多家媒体的报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