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欲跳出合同被批不自量 骑士或因总决赛放弃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JR总决赛表现差强人意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ESPN的报道,骑士外线猛将JR-史密斯很可能会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球员市场。但一位联盟的匿名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却认为,JR如果真的这么做,那么他就有些不自量力了,因为现实的情况是,NBA不会再有一支球队给JR提供比骑士更高的薪水。

  总决赛已经落下大幕,而骑士阵中,多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也必须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了,这其中就包括JR-史密斯。

  目前,JR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640万美金,但他拥有球员选项。而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来自ESPN的消息称,JR很可能在今夏跳出现有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但对此,很多分析人士却并不理解。一位联盟的匿名总经理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更是明确表示,JR如果真的这么做,那么他就有些不自量力了,“我们都知道JR是个有天赋的家伙,在单打方面,他的实力很棒。但也只有在骑士,在詹姆斯身边,才会让JR冷静下来,并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如果未来他离开(骑士),我不认为联盟中会有其他球队给他提供比克利夫兰更优厚的待遇。”

  而从刚刚过去的总决赛来看,该总经理的说法也的确有道理。尽管,本赛季JR在来到骑士之后,一度表现的相当抢眼,常规赛他有过10次得分20+的经历,而东部决赛首战,他也曾命中过8个三分球。可是来到总决赛,JR却完全迷失,表现更是让外界极度失望。

  如果未来,JR真的跳出合同,依据他在总决赛的糟糕表现,骑士方面很可能不会再留他。至于其他球队,在引进这枚定时炸弹之前,也势必会再三思量。(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51465.shtml report 1281 JR总决赛表现差强人意北京时间6月18日,据ESPN的报道,骑士外线猛将JR-史密斯很可能会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球员市场。但一位联盟的匿名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却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