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千年老二心未老 米克尔森坚信美国公开赛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米克尔森已经跟2003年的自己大有不同了,12年之后的他刚刚在周二度过了自己45岁的生日,这位五届大满贯赛事的得主,在美国公开赛上六次排名第二,至今未能收获一座美国公开赛冠军奖杯。如今状态已不如前的米克尔森却依旧信心十足,相信自己能够完成全满贯。

 

  米克尔森对待生活的态度一直很积极,他丝毫不在意外界对于他“大势已去”的评论。他现在把自己与2003年的时候对比,因为在那一年他收获了自己的第一座大满贯奖杯。他希望这一次可以走出困境,用自己第一座美国公开赛奖杯来实现自己的全满贯事业。

  “我似乎已经看到了转机。”米克尔森周二在钱伯斯湾说,“我不知道这一刻会发生在这周还是未来一个月还是在明年,或者是其他什么时候,但是我对此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我感到它就快到来了。”

  在上个赛季结束的时候,米克尔森承诺一定会再创辉煌,即使在美国公开赛上屡战屡败,他也不会放弃对全满贯的追求。

  如果你失败,就得再尝试,对吗?米克尔森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对高尔夫的追求。“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就不被看好,但是我从失败中获取动力,因为失败我将更加努力。”他说,“有人也许会因为失败而倍感失落,最后放弃,但是对我来说这是动力,是我继续努力下去,最后攻克难关。不管是去赢得我的第一座大满贯奖杯,还是与赢得英国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

  基于他如此锲而不舍的精神,米克尔森1999年在松树丛、2次在贝斯佩斯,2004年在辛尼克山,2006年在翼脚,2年前在美侬,他6次与美国公开赛冠军擦肩而过。

  为了今年能够如愿以偿,米克尔森用了一年的时间来准备,他花时间来健身,增强体力、减轻体重。结果是显著的,他的挥杆速度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与此同时他对自己的挥杆做了些微调,现在他击球的感觉又回来了。他早早的去钱伯斯湾试场,他对本届美国公开赛感到兴奋。

  虽然在美国公开赛上屡战屡败,但是米克尔森有信心来克服之前,将自己的6次屈居第二的经历看做宝贵的经验。2013年,他在荒野球场拿下英国公开赛对他来说是极大的鼓励,他对太平洋西北部的林克斯非常在行,他就把荒野球场拿来跟钱伯斯湾做比较。

  “当时荒野球场非常干燥,坚硬,速度极快,跟钱伯斯湾很像,这给了我更大的信心,我可以在这里打得很好。”米克尔森在周二时说,“我觉得我的优势还不止于此,在钱伯斯湾并不需要的一个完美的球手,你即使出现失误,依旧可以依靠短杆保帕成功。”

  不管今年的美国公开赛是否会让米克尔森如愿以偿,我们都坚信,他会继续努力下去。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56134.shtml report 152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米克尔森已经跟2003年的自己大有不同了,12年之后的他刚刚在周二度过了自己45岁的生日,这位五届大满贯赛事的得主,在美国公开赛上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