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少转会波及拜仁皇马 巴萨两大佬恐遭牢狱之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GOAL》:切尔西、曼城、拜仁和皇马将接受关于内马尔转会案的调查
《GOAL》:切尔西、曼城、拜仁和皇马将接受关于内马尔转会案的调查


  根据英国媒体《GOAL》的消息,拜仁、切尔西、曼城和皇马将会被西班牙当局调查,内容是关于在内马尔转会巴萨之前这几家俱乐部所递交的转会申请。

  《GOAL》称,巴西的一家叫做DIS的公司近日向西班牙当局的何塞-德拉-马塔递交了一份起诉书,要求其调查内马尔的转会费。这家公司拥有内马尔40%的所有权,并且他们坚持称在内马尔转会一事中他们仍有欠款未到账。

  2013年,巴萨以将近1亿欧元的价格从桑托斯引进了内马尔,事后这桩转会被调查出违反了市场公平规定,巴萨也因此受到了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整个2015年禁止任何转会操作。现在,巴西的DIS公司要求巴萨公开内马尔的交易明细,而西班牙当局也随即展开调查。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拜仁、切尔西、曼城和皇马也被要求提交他们曾于2009年至2013年之间向内马尔本人以及他的父母递交过的转会申请。而内马尔也将可以作为证人来提供一些证据。

  根据目前已经辞职的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给出的数据,内马尔的交易共计8620万欧元,其中转会费为5710万欧元。而在这5710万欧元的转会费中,有4000万欧元支付给了内马尔的父母、1000万欧元的签约费、270万欧元的手续费、400万欧元的市场费、250万欧元支付给内马尔基金组织、990万欧元用于与桑托斯的球员观察合作。

  之前,巴托梅乌、前任巴萨主席罗萨尔和内马尔已经由于合同造假的问题而遭到罚款,而现在西班牙当局又以财政欺诈的罪名起诉了巴萨俱乐部。原因是他们在内马尔的转会费上少付了1270万欧元的税款,而加上这部分税款,内马尔交易的总额将达到先前提到的1亿欧元左右。西班牙当局认为,巴萨单方面贪污了这部分的税款。

  如果这个贪污罪成立,那么巴托梅乌和罗萨尔将面临6个月到4年的监禁,同时还要支付数百万欧元的罚款。北京时间6月18日,巴萨官方声明,俱乐部对这样的指控感到很震惊。并且表示,这个由巴西DIS公司而起的问题应该让他们和桑托斯俱乐部去解决,而不是来找巴萨。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65362.shtml report 1503 《GOAL》:切尔西、曼城、拜仁和皇马将接受关于内马尔转会案的调查根据英国媒体《GOAL》的消息,拜仁、切尔西、曼城和皇马将会被西班牙当局调查,内容是关于在内马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