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唯表态愿演李娜纪录片女主 或PK李冰冰范冰冰

来源:中国日报
 

  近日,著名影星汤唯在香港出席某品牌活动,被问及是否愿意出演由陈可辛执导的传记式电影《李娜》时,她表示: “如果说有机会又能运动,又能拍戏,我相信对身体有好处的事情我都会有兴趣去做,如果说导演想找我的话!”

  此前,国内网球媒体曾爆料,该电影李娜的扮演者已确定为著名影星赵薇,但很快此消息便遭到拍摄方和赵薇工作室工作人员的否认。此外,包括李冰冰,范冰冰,梁洛施等多名大牌女星在内也都被认为是李娜自传电影的热门人选。

更多阅读:

·李娜畅销自传将被拍成电影 今年开拍2016年上映
·曝赵薇将主演李娜传记电影 圈内人出面否认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70805.shtml report 847 近日,著名影星汤唯在香港出席某品牌活动,被问及是否愿意出演由陈可辛执导的传记式电影《李娜》时,她表示:“如果说有机会又能运动,又能拍戏,我相信对身体有好处的事情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