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8强对阵:恒大战柏太阳神 8月25日客场首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6月18日16时,2015亚冠1/4决赛展开抽签仪式。广州恒大队将面对日本的柏太阳神队,其中广州恒大赛程先客后主占据优势;韩国全北现代队面对日本大阪钢巴队;沙特的希拉尔队迎战莱赫维亚队,伊朗德黑兰石油队迎战阿联酋阿赫利队。亚冠1/4决赛的两回合,将在8月25、26日和9月15、16日进行。广州恒大将于8月25日迎来1/4决赛首回合客场比赛,9月15日次回合主场迎战柏太阳神。

  杀入亚冠八强的球队,分别是东亚区的广州恒大(中国)、全北现代(韩国)、柏太阳神(日本)、大阪钢巴(日本);西亚区的德黑兰石油(伊朗)、阿尔阿赫利(阿联酋)、莱赫维亚(卡塔尔)、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根据赛事规则,东西亚球队决赛前将不会遭遇。根据赛程规则,决赛里西亚的球队先打主场,这也是同以往规则不同的。其中先抽取的球队,将先打主场。

  西亚区的抽签,沙特的希拉尔队率先抽出,对手是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接着伊朗德黑兰石油队被抽出,对手则是阿联酋的阿赫利队。东亚区的抽签,日本的柏太阳神队率先抽出,对手是广州恒大队,其中广州恒大队将先客后者的赛程。接着韩国的全北现代队被抽出,对手是日本的大阪钢巴队。(Ariel)

2015亚冠1/4决赛对阵图
2015亚冠1/4决赛对阵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71811.shtml report 32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