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永灼:签位好坏无所谓 赛季目标亚冠联赛双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8日上海报道)亚冠联赛1/4决赛抽签今天下午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广州恒大队将与柏太阳神队对阵,按照赛程,恒大将先客后主。首回合比赛将在8月25日进行,次回合则将在9月15日举行,抽签结束之后,恒大俱乐部董事刘永灼接受采访时表示,签位无所谓好坏,重点还是球队的实力。而他也承认斯科拉里的到来,让球队实现双冠目标的信心更足。

  对于这个抽签结果,外界普遍认为算是上上签,对此刘永灼表示,对于抽签的结果并不看重,“我们队已经连续四年晋级亚冠八强,应该说每次来的心情都会有所不同,但我们对于抽签的认识是一样的,其实能打进亚冠八强的队伍实力都不弱,对于我们来说,无所谓签位好坏,我们在球场上拼的就是实力。”

  谈到面对柏太阳神这个老对手,是否有心理优势的问题,刘永灼表示:“恒大会尊重每一个对手,全力以赴地踢好每一场比赛,过去我们在面对柏太阳神时确实取得过一定的优势,但每支球队每个赛季都会进行人员调整,其他方面也会有变化,所以过去的成绩并不代表现在的情况。”

  “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有信心实现今年联赛冠军和亚冠冠军的双冠目标”,刘永灼表示:“冯清斯科拉里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是从俱乐部发展战略的高度考虑,所作出的决策,斯科拉里和其团队的到来,也让我们实现双冠拥有更大的信心。”

  谈到外援调整的问题,刘永灼表示:“根据亚足联规定,进入八强的球队可以在1/4决赛 (8月25日)之前更换球员的名单,届时俱乐部会根据二次引援情况和球员伤病情况提交新的球员名单。引援一确定,俱乐部就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339&paper.cmsUrl= report 38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刘永灼:签位好坏无所谓 大目标亚冠联赛双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