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董事长多次力邀孙可 舜天:盼为江苏人争光

来源:搜狐体育

  对于江苏国信舜天来说,最终没能把孙可留在队里毫无疑问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但对于孙可最终选择加盟天津泰达权健,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也表示,对孙可纵有千般不舍也要尊重他的选择,祝福孙可一切顺利,能够为中国足球多做贡献,为江苏人争光!

  作为江苏徐州人,孙可理所当然在舜天队走上了球员之路,2001年,他通过选拔入选舜天U13梯队,2008年,年近19岁的孙可开始代表舜天队出战中甲联赛。2011年,在冲上快速反击打法的主帅德拉甘手下,孙可终于受到重用,也再次证明是金子就会发光的真理。2012年,孙可帮助舜天队历史性夺得中超亚军,2013年孙可又代表舜天队参加了亚冠联赛,并且于当年首次入选国家队。

  在今年年初亚洲杯上的经验发挥后,孙可立即招来了众多中超豪门俱乐部、甚至是欧洲俱乐部关注的目光,孙可本人也产生了换一个环境的想法。在合同今年年底就将到期的情况下,舜天俱乐部还是尽全力去挽留这位自己培养出来的当红国脚。谈判过程中,孙可流露出对于个人未来的发展也想出去闯闯,让自己得到更多的锻炼。此时,舜天俱乐部也意识到是该放手的时候了。

  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在孙可转会问题上的态度一直非常宽容,在正式宣布孙可加盟天津泰达权健之前,刘军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支持他个人的想法,希望他的未来之路蒸蒸日上!也呼吁球迷能够理解。在和多家中超俱乐部沟通谈判中,最让刘军感受到诚意的就是权健集团束昱辉董事长:“他的多次力邀和对人才珍惜深深的感动了我!”舜天俱乐部最终选择将孙可转会天津泰达权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84935.shtml report 354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