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明翰赛-郑洁詹咏然连下5局 胜头号种子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18日,总奖金额高达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DFS精英赛在英国伯明翰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首轮的一场补赛中,郑洁和詹咏然所组成的新海峡组合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打出了连下5局的冲击波,6-4/6-2完胜大会头号种子德拉奎尔/米尔扎,复仇对手的同时顺利跻身下一轮。下一轮比赛之中她们将对阵加里奎斯/桑通加与持外卡出战的哈勒普/沃特森之间的胜者。

  法网第三轮不敌西班牙组合埃斯皮诺萨/弗洛尔之后,郑洁和詹咏然选择在诺丁汉站开启她们的草地赛季。上周的巡回赛里她们打进了八强,负于本土组合雷伊和史密斯。此番转战伯明翰站,签运不佳的她们首轮就抽中了作为头号种子出站的德拉奎尔/米尔扎。这是一对临时搭档的新组合,但郑洁和詹咏然对这两位对手都不陌生。上周的诺丁汉站首轮,郑洁/詹咏然就曾6-4/6-4击败过德拉奎尔/尤拉克,米尔扎更是此前郑洁的金牌搭档之一。此番交手,双方都占据着“知己知彼”的优势。

  首盘比赛由德拉奎尔/米尔扎率先发球,她们一上来就经受住了单分决胜的考验,但郑洁和詹咏然还是在第3局率先实现了破发,经受住平分考验保发之后建立起了3-1的领先。第5局德拉奎尔/米尔扎的发球局顶住单分决胜的压力保发,止住了连丢三局的颓势,但郑洁和詹咏然还是在第9局浪费盘点之后稳稳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德拉奎尔/米尔扎率先发球,双方各自保发1-1战平之后比赛被中断。重新开始之后双方各自保发,第5局又是郑洁和詹咏然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她们取得破发之后挽救破发点惊险保发,建立起了4-2的领先。第7局德拉奎尔/米尔扎的发球局浪费了局点再次失守,郑洁和詹咏然兑现自己发球胜赛局里所拿到的赛末点之后连下5局,以6-2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对手强势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她们将对阵加里奎斯/桑通加与持外卡出战的哈勒普/沃特森之间的胜者。

  (Alse)

更多阅读:

·伯明翰赛利斯基会师汉图楚娃 哈勒普女双战郑洁
·哈雷赛锦织圭会师扬诺维茨 孟菲尔斯复仇战塞皮
·伦敦赛穆雷胜西猛男 莎娃男友出局纳豆双打告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86832.shtml report 1220 北京时间6月18日,总奖金额高达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DFS精英赛在英国伯明翰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首轮的一场补赛中,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