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哥斯达黎加国脚确定加盟申鑫 曾获赞城市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当地时间6月18日,挪威媒体《dagbladet》报道称,哥斯达黎加国脚、现效力于奥勒松队的中场巴兰特斯已经确定加盟上海申鑫,随后巴兰特斯本人和奥勒松官方网站均对此表示确认。如此看来,巴兰特斯加盟申鑫,已经不存在任何障碍。

  巴兰特斯今年32岁,是奥勒松队的中场核心,加盟这支挪威球队五年来,他早已成为当地球迷的心中挚爱。在确定自己即将离开奥勒松之后,巴兰特斯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动情的表示:“首先,我想说,感谢奥勒松和球迷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把所有的敬意送给奥勒松,我在这里度过了精彩的几年,这是一家梦幻般的俱乐部。在奥勒松的生活,一直是我人生最美好的记忆之一。我和我的家人在这座城市交了很多好朋友,对我来说,这真的很难说再见。”

  但是,既然已经确定加盟申鑫,巴兰特斯就无法再回头。谈到自己中国的新东家,巴兰特斯言辞间充满向往。“我和我的家人觉得,我们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巴兰特斯说,“我认为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转会是正确的选择,上海申鑫给了我一份很好的合同,我认为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挑战。”

  作为一名前腰,巴兰特斯被认为是挪超最好的球员之一,球风优雅的他是奥勒松当仁不让的中场核心。在2011年的挪威杯决赛中,巴兰特斯独中两元,帮助奥勒松如愿捧起冠军奖杯,就此成为当地球迷心目中的城市英雄和象征。加盟奥勒松五年来,他一直是这支球队的灵魂,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身价评估中,巴兰特斯身价达到1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巴兰特斯还和现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哈默德做过很长时间的队友。

  对于巴兰特斯加盟申鑫,奥勒松俱乐部也将祝福送给了这位昔日功勋球员。特隆德-弗雷德里克森评价说:“巴兰特斯在这里已经五年了,他是球队的大心脏,但可惜现在我们要将他出售。不过,这对奥勒松也是个机会,我们需要向前看,建立一个新的团队,引进新的球员。”(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89835.shtml report 1354  当地时间6月18日,挪威媒体《dagbladet》报道称,哥斯达黎加国脚、现效力于奥勒松队的中场巴兰特斯已经确定加盟上海申鑫,随后巴兰特斯本人和奥勒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