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否认孙可转会费6600万:仅是第一笔引援资金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张泽伟)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18日正式宣布,孙可转会至天津泰达权健俱乐部。至此这出转会悬疑剧终于落幕。对于据传的高达6600万元的创纪录转会费,天津方面表示并不准确。

  舜天方面没有公布孙可转会的相关细节。此前关于孙可将以极高身价转会的消息已经在网上传开,一张6600万元支票的照片似乎成为证据。如果按照这个价格,那么孙可的转会费就刷新了此前上海上港从贵州人和挖走国脚于海所创下的大约5000万的中超国内球员身价纪录。此外,有内部人士称,孙可获得了天津的5年长约和600万元的年薪。

  作为引援方,天津泰达权健俱乐部尚未正式宣布孙可转会,但权健集团副总裁邓飞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确认已经签订了转会协议,孙可已正式成为权健一员。但是对于6600万元转会费,邓飞表示并不准确:“大家可能看到网上流传的那张6600万元的支票,那是权健集团用于俱乐部二次转会的第一笔引援资金,接下来可能还有第二笔、第三笔。”

  作为舜天队内最炙手可热的国脚,孙可一直没有和俱乐部完成续约,转会市场上一度传言四起,包括上港、恒大等强队都曾和孙可传出“绯闻”。据透露,舜天、孙可和泰达权健三方在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前就已基本谈妥,18日正式完成了合同的签署。根据协议,完成签字后的孙可将不再出战本周末的中超联赛,待22日二次转会大门开启,孙可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就将身披天津战袍出战中超。

  引进孙可,是权健注资泰达俱乐部之后的第一个“大动作”。邓飞说,目前权健还在与另外几个内援和外援接洽,希望在二次转会期再引进几个高水平的内外援。之所以没有为孙可的转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是想在7月初二次转会结束后,就引援情况做统一的公开发布和说明。此前,有传言说,罗纳尔迪尼奥、斯内德、罗比尼奥等都进入了权健的视野。(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8/n415291779.shtml report 36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