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标王孙可:见证舜天高光时刻 多面手终成标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第2页 :见证舜天高光时刻,多面手终成标王

  见证舜天高光时刻,多面手终成标王

  德拉甘执教舜天的第一步就是果断启用年轻球员,并且将 边路进攻放在第一位,这给能够胜任两个边路的多面手孙可机会,孙可在2011赛季出场29次,打入3球,助攻6球,这个赛季里他还有50次抢断和43次犯 规,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舜天迎战已夺冠的广州恒大,结果舜天的进攻线全面爆发,孙可捡漏打入一球,帮助球队以5-2大胜恒大,孙可打入的进 球是当时舜天本土球员打入的唯一进球。2011赛季,江苏舜天获得联赛第四。

  2012赛季,孙可出场26次,打入3球助攻5球,江苏舜 天在孙可和德拉甘的率领下获得联赛亚军,2013年4月2日,在舜天亚冠迎战武里南联一役中,孙可在第42分钟中路包抄为舜天打入第二球,也在这一年3 月,凭着连续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能够在球队里出任左右边前卫、左右边后卫和边锋的孙可被召入国家队。这个赛季初舜天曾获得重大利好,联赛开赛前击败恒大 夺得超级杯,在亚冠上2胜1平3负,但作为年轻的优秀本土球员,孙可无法改变舜天把进攻力全部压在外援上这一事实,这个赛季他打入3球,仍有6次助攻,但 舜天跌至联赛第13位,德拉甘离职,江苏舜天和德拉甘的高光时刻结束了。

  成长于舜天与德拉甘中超高光时刻的孙可,在舜天队内表现越来越 稳定,但更多出色的表现在国家队中,在2014年亚洲杯上,孙可在战乌兹别克一役中替补出场,他卜一上场就在前场接吴曦传球完成了一次右脚脚内侧抽射,帮 助中国队以2-1逆转乌兹别克打入亚洲杯八强。孙可在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不逊于海。按照中超转会惯例,在亚洲杯上表现出色的球员,在次年的转会市场上是高 价球员,于海在年初证明了一点,孙可则在年中证明了这一点。

  优秀的边路球员,拥有高质量的突破能力,远射精准且拥有抢点能力,这是孙可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此外,孙可还未在中超中获得红牌,2013和2014赛季两个赛季里只收获两张黄牌,拥有强大的自控能力。在目前的中国球市里,孙可能以如此高价转会也是正常。(傅占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289111.shtml report 4544 惊险入围青年军,舜天冲超参予者#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