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鸟巢升级迎接田径世锦赛 取得国际田联一级认证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为了迎接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今年初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始了改造升级工程,日前比赛场地改造工程已全部竣工。

  据了解,此次鸟巢改造工作包括比赛场地、竞赛用房及媒体区、VIP及观众设施、竞赛配套设施、安保消防设施、形象景观及标识、场馆清洁翻新、其他设施设备等8个方面100余项。目前,比赛场地改造工程已全部竣工,并且取得了国际田联一级认证和中国田协一级认证的双认证。

  世锦赛组委会场地保障部部长武晓南接受采访时表示,场地原有跑道自2008年奥运投入使用至今,局部出现破损、橡胶弹性也有减弱。因此,组委会对原跑道进行拆除翻新。期间完成对场地原有跑道拆除工作、40mm沥青铺设、基础检测、橡胶跑道面层铺设工作及划线工作,本次橡胶跑道铺设总面积约2.9万平方米。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00404.shtml report 374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为了迎接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今年初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始了改造升级工程,日前比赛场地改造工程已全部竣工。据了解,此次鸟巢改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