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明翰赛利斯基会师汉图楚娃 哈勒普女双战郑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19日,总奖金额高达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DFS精英赛在英国伯明翰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哈勒普双线获胜,单打比赛6-1/6-3横扫库卡洛娃,女双搭档沃特森1-6/6-3/10-7逆转加里奎斯/桑通加,成为了郑洁/詹咏然下轮的对手。纳瓦罗、普利斯科娃、科贝尔、利斯基、斯尼亚科娃和汉图楚娃也都锁定了八强的席位。

  头号种子哈勒普本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中杀出的捷克老将库卡洛娃,双方此前两次交手,各胜一场保持均势。全场比赛哈勒普找回了丢失已久的发球感觉,她发出5个ACE球的同时送出2次双误,库卡洛娃的数据则是0和4。罗马尼亚人79%的一发得分率和33%的二发得分率都要更胜一筹,挽救了所送出的2个破发点中的1个后,哈勒普10次破发机会5次兑现,仅耗时50分钟就以6-1/6-3的比分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八强。下一轮哈勒普将对阵法国好手美拉德诺维奇,后者7-6(4)/6-2完胜10号种子斯特里科娃。

  3号种子纳瓦罗本轮的对手是1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双方此前五次碰面,库兹涅佐娃三胜两负保持领先,不过去年奥埃拉斯站的决赛是纳瓦罗笑到了最后,顺利捧起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单打冠军奖杯。今天的比赛中纳瓦罗发出4个ACE球的同时送出1次双误,库兹涅佐娃的数据则是1和4。依靠着66%的一发得分率和72%的二发得分率,纳瓦罗丢掉1个发球局之后7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耗时1小时20分钟之后6-3/6-4完胜对手跻身八强。这也是纳瓦罗本赛季第11次打进巡回赛八强,赛季至此除两项大满贯之外,纳瓦罗在所参加的全部巡回赛级别的比赛中全都至少打进了八强轮次,下一轮她将对阵6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后者一日双赛,先是3-6/6-3/6-4逆转了孔塔,随后又6-2/6-2横扫迪亚斯。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斯尼亚科娃6-4/6-0横扫麦克海尔,下一轮将对阵4号种子科贝尔,后者6-4/6-2击败了15号种子扬科维奇。8号种子利斯基在一场前冠军之战中7-6(7)/6-4完胜莱巴里科娃,以相同比分第二次在伯明翰赛击败对手之后将对阵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后者6-4/7-5完胜德布里托。女双比赛中,持外卡出战的哈勒普/沃特森1-6/6-3/10-7逆转加里奎斯/桑通加,成为了郑洁/詹咏然下轮的对手,2号种子巴博斯/美拉德诺维奇、3号种子琼斯/斯皮尔斯、4号种子穆古鲁扎/纳瓦罗和哈拉瓦洛娃/赫拉德卡也都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01803.shtml report 1077 北京时间6月19日,总奖金额高达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DFS精英赛在英国伯明翰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哈勒普双线获胜,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