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雷赛锦织圭会师扬诺维茨 孟菲尔斯复仇战塞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19日,总奖金额高达1,696,645欧元的ATP500分顶级巡回赛加里韦伯公开赛在德国哈雷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2号种子锦织圭仅耗时68分钟就以7-5/6-1的比分横扫达斯汀-布朗,将与扬诺维茨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后者6-2/5-7/6-2复仇了哥伦比亚老将法拉。4号种子孟菲尔斯7-6(1)/6-4击败库库什金,下一轮将对阵意大利帅哥塞皮,后者苦战2小时6分钟,6-2/6-7(6)/6-2击败了5号种子罗布雷多,终结了对阵对手的四连败。

  2号种子锦织圭本轮的对手是持外卡出战的本土老将达斯汀-布朗,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各自送出了3次双误,锦织圭的5个ACE球比布朗多出了一个。在68分钟的比赛中,锦织圭拿下了81%的一发得分,52%的二发得分率也要超过了对手。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之后,锦织圭8次破发机会4次兑现,7-5/6-1完胜对手跻身八强。下一轮他将对阵前温网四强选手扬诺维茨,后者鏖战1小时57分钟,6-2/5-7/6-2复仇哥伦比亚老将法拉。

  4号种子孟菲尔斯本轮比赛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2012年澳网第三轮,当时库库什金苦战五盘击败了孟菲尔斯。时隔三年半再次交手,孟菲尔斯在1小时23分钟的比赛之中轰出7个ACE球的同时送出1次双误,库库什金的数据则是4和1。虽然45%的二发得分率不及对手,但是依靠着明显高于对手的79%的一发得分率,孟菲尔斯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4个破发点中的3个之后,5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7-6(1)/6-4复仇对手跻身八强。下一轮他将对阵意大利帅哥塞皮,后者苦战2小时6分钟,6-2/6-7(6)/6-2击败了5号种子罗布雷多,终结了对阵对手的四连败。

  在男双1/4决赛的一场补赛中,2号种子波帕纳/梅尔格亚7-6(4)/7-6(3)完胜德拉加纳加/孔蒂内恩,晋级半决赛之后将对阵布托拉克/利普斯基。头号种子罗耶尔/特卡乌则将与卡拉森/拉姆争夺一个决赛的资格。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01846.shtml report 904 北京时间6月19日,总奖金额高达1,696,645欧元的ATP500分顶级巡回赛加里韦伯公开赛在德国哈雷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2号种子锦织圭仅耗时68分钟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