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敦赛穆雷胜西猛男 莎娃男友出局纳豆双打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19日,总奖金额高达1,696,645欧元的ATP500分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在英国伦敦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穆雷实现了对沃达斯科的6连胜,将对阵卢森堡巨炮穆勒。特洛伊基逆转4号种子西里奇,将对阵伊斯内尔。男双比赛中,纳达尔与M-洛佩兹的黄金组合不敌3号种子内斯特/佩斯,无缘晋级。

  头号种子穆雷本轮比赛的对手是西班牙悍将沃达斯科,双方此前有过多达11次的交手,穆雷10胜1负保持绝对领先,并且取得了包括2013年温网在内的5连胜。在今天1小时32分钟的对决中,穆雷发出4个ACE球的同时送出2次双误,沃达斯科的数据则是7和10。虽然71%的一发得分率不及对手,但穆雷60%的二发得分率几乎是对手的两倍。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5个破发点中的4个后,穆雷7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7-5/6-4完胜对手跻身八强。下一轮穆雷将对阵卢森堡巨炮穆勒,后者在一场发球大战中狂轰19个ACE球,6-4/7-6(5)击败了轰出15个ACE球的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

  4号种子西里奇本轮比赛的对手是解禁归来的特洛伊基,双方此前8次碰面,各胜四场保持均势,但是从2010年罗杰斯杯大师赛开始,特洛伊基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今天的比赛中特洛伊基轰出了16个ACE球,同时只有1次双误进账,西里奇的数据则是9和3。依靠着高达78%的一发得分率和63%的二发得分率,特洛伊基全场比赛挽救了所送出的全部4个破发点,9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鏖战2小时8分钟之后6-7(8)/6-2/6-3逆转对手,实现对阵西里奇的5连胜的同时跻身八强。下一轮他将对阵美国巨人伊斯内尔,后者轰出36个ACE球,鏖战2小时18分钟之后兑现第6个赛点,7-6(5)/6-7(9)/7-6(4)击败了轰出29个ACE球的8号种子F-洛佩兹,全场比赛两人一共只制造出了3个破发点,没有任何一个发球局被打破。

  在男双1/4决赛中,头号种子胚芽/索阿雷斯6-1/6-3完胜F-洛佩兹/米尔尼,2号种子马特科斯基/泽蒙季奇6-3/3-6/10-7击败了伊斯内尔/奎雷伊。3号种子内斯特/佩斯7-6(3)/6-4击败了M-洛佩兹/纳达尔的黄金组合,携手4号种子赫尔伯特/马胡特晋级半决赛,后者7-6(3)/7-6(1)击败了安德森/查迪。今天还举行了一场特别的轮椅组表演赛,麦卡罗尔/瑞德6-7(5)/6-2/5-4逆转击败了赫维特/菲利普森。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01867.shtml report 1060 北京时间6月19日,总奖金额高达1,696,645欧元的ATP500分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在英国伦敦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穆雷实现了对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