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身价比肩拜仁中场大脑 卡卡估价是他的一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江苏舜天官方对外宣布,国脚孙可正式转会天津泰达,他的转会费高达6600万人民币,这一身价高过了卡卡、托雷斯等足坛巨星,和德甲霸主拜仁中场大脑阿隆索基本相当。

  按照目前的汇率,6600万人民币基本相当于934万欧元,即使放在欧洲主流联赛的转会市场上也是一笔可观的数字,可以引进有相当名气的球星。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对球员的身价预估,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为800万欧元,马德里竞技前锋托雷斯700万欧元,荷兰现役国脚德古兹曼800万欧元,德国国脚中锋基斯林、拜仁的拉菲尼亚等人的身价也都不到900万欧元。

  前世界足球先生、目前在美国大联盟踢球的巴西人卡卡身价预估只有500万欧元,只有孙可转会费的一半。即使算实际的转会费,拜仁从皇马引进西班牙中场阿隆索也不过只用了1000万欧元,只比泰达引进孙可多花了66万欧元。

  放在中超,孙可这一转会费可以排名历史第三,仅次于恒大本赛季引进的高拉特和阿兰,这两人身价都超过1000万欧元。而恒大以前850万欧引进的巴里奥斯、1000万美元签下的孔卡,鲁能750万欧引进的蒙蒂略、600万欧收购的勒夫、550万欧引进的巴西国脚塔尔德利身价都不如孙可。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05567.shtml report 40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