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豪门有意租借雷内 恒大无意阻拦或夏季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巴西豪门有意租借雷内 夏季加盟或成定局
巴西豪门有意租借雷内 夏季加盟或成定局

  当地时间6月18日,据巴西《兰斯体育》、《环球体育》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已经向广州恒大申请租借巴西外援雷内-儒尼奥尔。考虑到恒大目前对待雷内的态度,这笔交易在夏季完成的可能性非常大。

  自从加盟恒大后,虽然偶有精彩表现,但雷内始终无法成为球队的核心外援。本赛季,雷内的状态出现下滑,偏偏在这时又遭遇了腹股沟重伤,这让恒大彻底决定放弃这名外援。从这个角度来看,科林蒂安这时向雷内发出邀请,可谓正是时候。《兰斯体育》透露,科林蒂安向恒大提出租借雷内直到今年年底,至于有没有最终买断的条款,目前还未可知。

  实际上,雷内在巴西养伤期间,就一直跟随科林蒂安进行恢复性训练,双方的联系自然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对于已经铁了心要放弃雷内的恒大来说,他们不会给雷内加盟科林蒂安制造任何障碍。在为恒大服役了大约1个半赛季后,雷内在今夏离开广州已经基本成为定局。(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05759.shtml report 980 巴西豪门有意租借雷内夏季加盟或成定局当地时间6月18日,据巴西《兰斯体育》、《环球体育》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已经向广州恒大申请租借巴西外援雷内-儒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