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延边客场争胜 卓尔战毅腾现6分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6月20、21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将要展开角逐,在上半程联赛进入到尾声的阶段,16支球队仅剩一支还保持不败,而这支球队目前也领跑积分榜。此外,排名前7的球队目前仅有7分的差距,冲超形式依然不太明朗,本轮联赛,前7的球队除卓尔将在主场迎战毅腾外,其余几支球队都会与排名8-16名的球队交手,这对于各队来说是难得的刷分良机,也许本轮过后积分榜上会出现新的变化。

  湖南湘涛VS延边长白山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0日 19:30

  湖南湘涛客场小胜北理工后,战绩已经变为3胜4平6负,与此前相比,球队有了较大的起色,如果可以继续这样的表现,赛季结束时保级问题不会太大。本轮,湖南队将遭遇领头羊延边队,对于湖南队来说,对阵领头羊的比赛将是对他们的考验,想要在主场拿分并不是太容易的事情。

  延边队上轮在主场轻取武汉卓尔拿到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13轮联赛至今保持不败,而且越战越勇,如果可以在半程过后依然领跑积分榜,按照过往半程冠军必冲超的铁律来看,延边队想要不冲超都难。本轮客场对阵湖南湘涛,对手近期呈现上升态势,延边此番客场之旅要加倍小心对手在主场的猛攻,当然,对于延边来说,这场比赛也是目标要拿到3分。

  两支球队过往赛季交手多次,对各自技战术都有一定了解,本赛季的延边毕竟稳定,这样的稳定才使延边本赛季的战绩如此出色。技战术方面的成型,精神状态又好,想要没有好的表现似乎也是困难的事情。此番客场作战,延边队以领头羊身份挑战客场,只要继续此前的表现,拿到3分问题不大,当然,近期湖南队状态有所上升,能否狙击延边也是一个未知数。

  胜负预测:延边长白山客场胜

  武汉卓尔VS哈尔滨毅腾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1日 19:30

  武汉卓尔上轮联赛客场输给领头羊延边,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状态并不是十分理想,球队已经两轮不胜,如果继续低迷表现,可能与领头羊的分差会越来越大。本轮主场对阵毅腾,目前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卓尔暂时凭借净胜球领先对手,此番交手对于卓尔来说是一场6分大战。

  哈尔滨毅腾上轮客场遭遇赛季首败,一场失利过后毅腾存在的诸多问题也被得到正视,球队也从不败的压力中解脱出来。而对于球队来说,最为利好的消息是段鑫重掌帅印,由于换帅而出现的震荡也会逐渐散去。本轮客场对阵延边,毅腾会让上半程的最后一个客场不留遗憾。

  两支球队上赛季没有过交手,但是在2012、2013两个赛季的交手中,卓尔都表现不俗。本赛季,再度交手,两队在人员配置等方面都有一定变化,特别是毅腾在经历了上赛季中超洗礼之后队员对于逆风球的比赛并不会感到困难,而对于卓尔来说最大的问题则是稳定性不够,本轮两队的交手,毅腾需要恢复进攻火力,对卓尔来说则需要在主场找到状态,尽快从两轮不胜中走出。从两队13轮以来的数据来看,在攻防两端谁做的好都有可能拿下这场比赛。

  胜负预测:哈尔滨毅腾客场胜

  河北华夏幸福VS贵州智诚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0日 19:30

  在主场华夏幸福没有给新疆队任何机会,拿到3分似乎也是水到渠成,本轮继续坐镇主场,华夏幸福将迎来神经刀贵州智诚的挑战,而这样的对决对于阵容强大的华夏幸福来说,主场不会让3分溜走。

  贵州智诚上轮大比分失利,送给保级对手3分,而且最近两场比赛来看,贵州智诚有神经刀的潜质,本轮客场对阵中甲“恒大”华夏幸福,贵州智诚的客场之旅或许不会太过顺利。

  两队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手,从两队阵容来看,华夏幸福堪称豪华,而贵州智诚则缺少一些稳定性,可以大比分取胜也可以大比分输球,这样的球队想要在保级战中突围难度不小,本轮面对志在冲超的华夏幸福,避免不了一场恶战,而最终胜利的天平或许会向实力更强主场作战的华夏幸福。

  胜负预测: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胜

  大连阿尔滨VS呼和浩特中优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0日 19:00

  上轮联赛在客场大连阿尔滨轻取黄海制药拿到3分,目前依然在积分榜中处于有利位置,仅比领头羊少2分,后面的比赛只要少犯错误,依然有望冲超。本轮主场对阵呼和浩特中优,虽然对手是一支升班马,但是阿尔滨也不应该轻视这支球队,毕竟这支球队是一支有想法跟进攻能力的球队。

  上轮联赛中优在主场遭遇失利,排名未能更进一步,本轮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这样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对于升班马来说,比赛将会有一定难度,但是只要放平心态,做好赛前的各种部署,不出现失误,也有望在客场拿分。

  两队联赛的首次交手,从阵容配置跟战绩来看,阿尔滨都要强于中优,从近期状态来看,阿尔滨同样好于升班马。升班马的此番客场之旅不会一帆风顺,毕竟从联赛经验以及技战术打法等方面,阿尔滨都要强于对手,特别是两队目标不太一样,在对比赛的态度上可能也会有所不同,所以阿尔滨在主场拿下对手并不会是太困难的事情。

  胜负预测:大连阿尔滨主场胜

  青岛中能VS北京理工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0日 15:30

  中能客场战胜深圳队拿到3分,算是让球队从打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本轮中能主场对阵学生军,在联赛上半程即将进入尾声的时候,中能虽然稍微有一点掉队,但是这不会让中能放弃冲超的可能。本轮比赛作战作战的中能目标就是要拿到3分。

  北理工近期表现并不是太理想,上轮联赛在主场更是未能抢分成功输掉了比分。本轮客场对阵青岛中能,从实力来看本就存在差距,又是客场作战,北理工拿分难度不小。

  两队的此番交手,从各自战绩来看,中能明显好于理工,而且阵容实力来看,理工也并不能说跟中能是一个级别。这样的比赛对于中能来说,只要不轻敌,在主场拿下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北理工偶有爆发的时候也会让很多中甲强队吃不消。

  胜负预测:青岛中能主场胜

  北京北控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1日 19:30

  北控上轮联赛在主场破了毅腾的不败金身,全队上下也感觉压力小了很多,毕竟一场对冲超对手的胜利对士气的提升还是挺大的。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的是一支实力上稍差的球队,北控有信心将连胜继续下去。

  青岛黄岛上轮联赛在主场不敌大连阿尔滨,此番要客场对阵北控,可谓是连遭强敌,对于黄海来说有一定难度,本轮客场之旅保平争胜算是不错的选择。

  两支球队此番交手,从人员配置等方面来看北控都不错,但是有传闻赛季中期北控会更换外援,而最可能被换的就是瓦伦西亚,但是上轮对阵毅腾时瓦伦西亚的爆发或许会让俱乐部改变这样的想法。坚持上轮比赛中那种坚决的进攻北控冲超并非没有希望。青岛黄海整体实力虽然不如北控,但是只要打的兴起依然有可能拿分可能,因此这样一场比赛带着在客场拿分想法的青岛黄海或许是死磕1分。

  胜负预测:两队平

  新疆VS天津松江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0日 18:30

  新疆队上轮联赛客场不敌华夏幸福遭遇失利,已经多轮不胜,这样这支球队有了不小的压力跟心理波动。本轮回到主场,对阵本赛季至今战绩并不理想的天津松江,新疆队需要用一场胜利一扫近期的阴霾。

  天津松江上轮联赛终于中升班马中由身上又拿到了3分,这样的3分对于松江来说尤为重要。本轮松江客场对阵新疆队,有了上轮联赛的3分,对于自信心来说肯定会重新树立,只要打出正常状态,松江未必会在客场输掉比赛,本轮全队也渴望能够有好的表现。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从联赛排名及积分情况来看,都相差不大,本轮对于各自来说都是必须要拿下的比赛,在新疆队进行的主场比赛来看,往往都有很好的发挥,能够打出流畅的比赛,松江的客场之旅恐怕凶多吉少。

  胜负预测:新疆主场胜

  江西联盛VS深圳宇恒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1日 16:00

  江西上轮联赛大胜贵州智诚拿到3分,让球队不至于在积分榜上掉队太多,本轮主场对阵深圳宇恒,对于联盛来说,有了上一轮的大胜,这一轮没有理由不在主场继续赢下去。

  深圳队上轮不敌青岛中能也算是意料之中的比分,毕竟队内的动荡不安会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战绩以及备战。本轮客场对阵联盛,从目前积分情况来看,这将是一场可能会关系到保级的6分大战,深圳队需要拿出应有的实力拿下比赛。

  两队联赛首次交手,联盛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战绩并不是太理想,而深圳队则因为自身原因一直未能有好的表现,此番两队的交手,由于各自在积分榜上排名都不高,这或许将是一场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谁也输不起的比赛。深圳队如果可以恢复到常态,这场比赛拿下是没有问题的,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深圳队能否尽快恢复常态拿下比赛。

  胜负预测:江西联盛主场胜

  作者:贝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05935.shtml report 4180 北京时间6月20、21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将要展开角逐,在上半程联赛进入到尾声的阶段,16支球队仅剩一支还保持不败,而这支球队目前也领跑积分榜。此外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