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钱伯斯湾球场草地太滑 两球童摔倒受伤接受治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由于整个球场都修建在一片丘陵地带上,所以行走在钱伯斯湾球场对于所有球手、球童、工作人员和观众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稍不留意,就会滑到。在美国公开赛开赛前夜,有两位球童就在这坚硬的球场上摔了跤。他们分别是斯蒂芬-加拉切尔和亨瑞克-斯滕森的球童达米安-摩尔和加雷斯-罗德。

  斯蒂芬-加拉切尔的球童达米安-摩尔在摔倒时伤到了脚踝,不得不被担架抬离球场去接受治疗。亨瑞克-斯滕森的球童加雷斯-罗德在球场滑到,伤到了左手腕。截止当地时间周三夜里,两位球童的具体伤情还没有公布。

  钱伯斯湾球场非常干燥,草色为黄褐色,草质纤细。钱伯斯湾球场的球道此起彼伏,在坡面处会尤其的光滑。跟球手不同的是,球童不允许在球场上穿软钉鞋。

  早在2010年的美国业余赛事上,就有几位观众在钱伯斯湾球场摔倒受伤。USGA准备通过增加看台和限制观众行走区域来保障观众们的人身安全,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07913.shtml report 438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由于整个球场都修建在一片丘陵地带上,所以行走在钱伯斯湾球场对于所有球手、球童、工作人员和观众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稍不留意,就会滑到。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