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州小伙跑回老家过端午节 全程240公里4天跑完

来源:搜狐体育
 

  端午节小长假明天开始,福州的一名叫做高妙桂的小伙子,今天开始启程跑回自己的老家政和,用他的话说:“一旦上路,就充满了正能量。”身高一米七八的高妙桂有跑步习惯前,他的体重是140多斤,现在他的体重大约在128斤到132斤,小肚子也没了,人越来越瘦也越来越结实。他几乎每天都在跑步。从2011年开始,他一共跑过了11618公里,也就是两万三千多里,快赶上红军长征的公里数了。

  高妙桂今天早上从福建师范大学老校区出发,将沿着G316国道过闽清,至水口镇改S202省道过古田县、屏南县,6月22日到政和县老家。全程240公里左右,计划4天跑完,每天60公里!

  这样的计划并非冲动为之,在出发前,高妙桂为这段旅程总结了几个难点。对于途中遇到了麻烦,他也进行了预估。比如高温、乡村小道被狗追等。

  “每次跑完步,就觉得人生的目标又完成了一个,充满了成就感。”高妙桂说,通过跑步,他看了很多平常人看不到的风景,体会到不少风土人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12699.shtml report 807 端午节小长假明天开始,福州的一名叫做高妙桂的小伙子,今天开始启程跑回自己的老家政和,用他的话说:“一旦上路,就充满了正能量。”身高一米七八的高妙桂有跑步习惯前,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