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詹皇乐福将跳出合同 骑士今夏欲保留争冠班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乐福 


  北京时间6月19日,来自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的消息,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球队会在今夏努力保留争冠的大部分班底。他希望多名潜在的自由球员都会留下来,这其中包括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香珀特和德拉维多瓦,但却并没有JR-史密斯的名字。

  随着赛季的落幕,骑士管理层已经在筹划休赛期运作的相关事宜了。而在今天的赛季总结发布会上,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就明确表示,这个夏天,球队会努力保留争冠的大部分班底。

  格里芬已经明确表态,骑士会为德拉维多瓦和香珀特提供报价合同。至于特里斯坦-汤普森,球队也很可能以类似的形式挽留他。不过有分析认为,由于相比于以上两位,汤普森的市场前景要更好一些,因此,对于他的问题,骑士高层还需要讨论研究。

  另外,格里芬也预计,詹姆斯和乐福会在今夏跳出合同,但他希望,下赛季两人能够携手回归。以目前的形势来看,到明年,NBA将执行新的转播合同,各队工资帽也会随之大涨。因此,很多自由球员或将在今夏签订一年短约,为明年争取超级大合同做准备,而詹姆斯和乐福或许也不例外。

  当然,格里芬还表示,关于球队的运作,他也会听取詹皇的意见。目前看来,骑士方面唯一不会留用的球员很可能是JR-史密斯。就在昨天,ESPN曾曝料称,JR同样会在今夏跳出现有合同。但依据其在总决赛中的糟糕表现,一旦他真的这么做了,骑士或许也不会再做挽留。(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15446.shtml report 1171 乐福北京时间6月19日,来自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的消息,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球队会在今夏努力保留争冠的大部分班底。他希望多名潜在的自由球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