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申花锁定韩国攻击型中场 卡希尔离队进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曝申花锁定韩国外援 卡希尔夏季必将离队
曝申花锁定韩国外援 卡希尔夏季必将离队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知名足球媒体《GOAL》、澳大利亚媒体《SBS》等多家媒体的报道,现效力于上海申花的澳大利亚外援蒂姆-卡希尔确定将在夏季离开球队,他将不会代表申花出征下半程的联赛。至于替代卡希尔的人选,有知情人士透露申花有意引进一名韩国的进攻型中场。

  《GOAL》透露,一名负责处理申花和卡希尔之间相关事务的代理人,将卡希尔即将离队的消息告知了各媒体。该代理人强调,因为卡希尔的表现达不到球队的预期,所以申花肯定会将他替换掉。“不幸的是,卡希尔在新俱乐部表现的不是很好,只打入一个进球。本赛季,卡希尔一直没能获得俱乐部的认可,他的表现和申花的预期有所差距。他在申花的日子已经不多了,申花现在的想法是,要么把他租借出去,要么干脆终止合约。”

  那么,申花要用谁来代替卡希尔的位置呢?代理人透露了一个信息:申花看中了一名来自韩国的攻击型中场,但他拒绝透露这名球员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最近的转会传闻来看,莱赫维亚的韩国球员南泰熙的可能性较大。有消息称南泰熙将步劳德鲁普后尘离开莱赫维亚,而向他发出邀请的俱乐部恰恰来自中国。考虑到近期与中超发生绯闻的韩国外援很少,因此申花有意的很可能就是南泰熙。

  作为申花本赛季引进的最大牌球星,卡希尔虽然职业素养获得广泛认可,但不可否认35岁的他在场上已经不再犀利。13轮联赛,卡希尔只为申花打进一粒点球,效率的确难以令人满意。近日,卡希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他也明白中超对外援的要求严苛,但他认为自己的进球荒主要是因为主教练吉洛的战术安排。不过就目前来看,即便吉洛改变战术,卡希尔也不会有在申花证明自己的机会了。(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22310.shtml report 1291 曝申花锁定韩国外援卡希尔夏季必将离队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知名足球媒体《GOAL》、澳大利亚媒体《SBS》等多家媒体的报道,现效力于上海申花的澳大利亚外援蒂姆-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