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师:詹皇历史地位提高 格林列前五全能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詹姆斯与格林

  北京时间6月19日,《今日美国》报道,“魔术师”约翰逊近日参加一档电台访谈,期间他称赞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期间的表现,称其虽然输球,但历史地位提高,称赞勇士队格林为联盟前五位的全能型球员。

  詹姆斯本次总决赛中场均能够得到35.8分13.3个篮板和8.8次助攻,准三双数据,六场比赛当中有两场拿下三双,其他四场均为准三双,联盟历史中从未有球员能在总决赛打出场均超过35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魔术师肯定詹姆斯作用,表示詹姆斯的传奇历史在总决赛之后再度提高,即使输球。

  “詹姆斯扛起全队,那是他一个人的表演秀。”魔术师在节目中说道,“当你看到詹姆斯的数据时候,他不仅得分,而且还助攻还抢篮板球,他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球员。我认为作为历史上最优秀球员之一,他真的又提升了历史地位。如果他在未来还能多赢得几个总冠军奖杯,詹姆斯肯定会成为历史上前三或前四的球员。如果还有人想说詹姆斯的坏话,那么那个人根本不懂篮球,因为詹姆斯实在太出色。”

  魔术师约翰逊还对大学校友格林称赞不已,格林和约翰逊均是密歇根大学的。魔术师说道:“德拉蒙德-格林已经向大家展示他是联盟最好的五位全能型球员之一。”

  勇士队格林在夺冠战当中得到16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魔术师说:“德拉蒙德和我是联盟当中仅有的两位球员,在NCAA决赛和NBA决赛当中拿到过三双的球员。”在勇士队夺得总冠军后第一时间,魔术师在推特上就祝贺了这位校友。

  魔术师继续补充:“你可能会想到勒布朗(詹姆斯)等其他全能型球员,包括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但是就一名全能型球员而言,排在前五位的必须有德雷蒙德-格林。”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28475.shtml report 1320 詹姆斯与格林北京时间6月19日,《今日美国》报道,“魔术师”约翰逊近日参加一档电台访谈,期间他称赞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期间的表现,称其虽然输球,但历史地位提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