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平凡人的美国公开赛 球场男孩圆征战大满贯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巡PGA TOUR官方微信
 

  上周,贾里德·比彻(JaredBecher)还在Washoe高尔夫球场的练习场上洗球车、捡球。这一周,他和老虎·伍兹同坐一辆球车,与高尔夫世界里最顶尖的球员们同场竞技。

  比彻通过区域资格考试,打进了美国公开赛的正赛。这位默默无名的助理教练,瞬间就出现在了高尔夫大满贯的赛场上。

  有的球员提早一周就来到了钱伯斯湾准备,而比彻,则请了两天的假。

  “他们都很激动:‘我们的球车男孩要去打美国公开赛了。’对他们,对我,这件事都很难以置信。”比彻说。

  本周在钱伯斯湾,有一半多的球员都是通过资格考试打进来的。有许多是来自美巡赛和Web.com巡回赛的球员,但也有一些,是俱乐部驻场教练、小巡回赛球员和业余球员。

  截止本周三,本届美国公开赛阵容中,共有22位参加了地区资格考试和区域资格考试的球员。比赛还没开始,大家都还比较乐观,虽然他们即将被抛进全世界最难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周四的比赛开始前,每个人都是并列第一位。如果早早地抓下一只小鸟,他们就能冲上领先榜前列,甚至是电视转播镜头。

  “出现在这里,打球,看着那些平时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家伙,感觉真的有些超现实,”比彻说,“但另一方面,没有人在这里(钱伯斯湾)打过,所以我感觉在这里,其实是人人有机会的。”

  这也是美国公开赛吸引人的地方。比彻曾在2010-2012年做过职业球员,但钱用尽之后,他选择了驻场教练这份工作。他正在试图拿到PGA A级教练的资格,但他心中仍然有梦,梦想着有一天能够靠打球为生。他每周工作约50个小时,一有机会就抽空练球。从14岁开始,他就在Washoe,这个内华达州里诺市附近的公众球场打球。

  比彻的球杆装在“周日球包”里。这是一个单肩包,包里没有分隔,也没办法立在地上。包的重量很轻,很方便,但也很好地说明了比彻这样的球员,和有球僮背着大球包在钱伯斯湾陡峭的山丘上行走的明星球员,有着怎样的差距。

  不过,在美国公开赛上,这样的差距只是隐喻性的。他们也许不会和罗里·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同时开球,但大家同用一个更衣室,同在一个练习场,都开着官方提供的豪华礼宾车。

  在练习轮,比彻和伍兹差不多同时从不同的发球台出发,因此坐进了同一辆穿梭车里。“我没和他说话,”比彻说,“我当时太紧张了。”

  对比彻这样的球员来说,美国公开赛部分是大满贯赛,部分是明星训练营。他们需要参与比赛,但也想借此机会观看他们心中的偶像,看看大明星们是怎样打球的。马特·马布里(Matt Mabrey)曾经希望在亚当斯巡回赛(小巡回赛)上开始自己的职业首演,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钱伯斯湾。他上个月刚从塔尔萨大学毕业,但还需要9个小时的学时,才能拿到学位。尼克·哈迪(NickHardy)则刚刚读完伊利诺伊大学的大一。

  “我当然想看看他们,但更强烈的意愿是,我也想击败他们,”业余球员哈迪说,“在练习场上,有时候我必须要求自己收心,专注我该做的事。”

  凯尔·琼斯刚刚从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毕业。通过资格赛拿到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后,凯尔收到了一位校友的短信:吉米·沃克尔。他们之前从来没见过面,但沃克尔一直在看着琼斯的成绩,第一时间就给他送上了祝贺。

  琼斯是亚利桑那州雪花镇(Snowflake)的人。“我们镇刚刚装上了第二个红绿灯。”他说。他来到华盛顿州,第一眼看到豪华礼宾车的时候,心里的感觉是“不值”。第一次被球迷要求签名的一刻,他回复说:“你不会想要我的签名的,我是个业余球员,小人物。” 但仍然有很多人要他的签名,所以采访他的时候,他正在练习果岭旁边,一个个地签名。他还记得自己小时候,也去过废物管理菲尼克斯公开赛,像这样在绳圈外面等待。他曾经拿到过菲尔·米克尔森的签名。

  和比彻一样,小里奇·贝贝利安(RichBerberian, Jr.)在上一周的身份也是助理教练。他的主场是新罕布什尔州Windham乡村俱乐部。上周,他仍然在工作。只是,为了能健康地参加自己的第一场美国公开赛,他做了一些准备。

  “不搬重物,以及做类似的动作。”贝贝利安说。不过,他希望自己能在周日,举起沉重的一个东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31590.shtml report 2221  上周,贾里德·比彻(JaredBecher)还在Washoe高尔夫球场的练习场上洗球车、捡球。这一周,他和老虎·伍兹同坐一辆球车,与高尔夫世界里最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