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西卡-阿圭拉正式签约 UFC首秀对阵克劳迪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杰西卡-阿圭拉将在UFC190进行八角笼首秀

  UFC中国讯 MMA界顶级女子草量级选手杰西卡-阿圭拉(Jessica Aguilar)此前为了加盟UFC而要求解除与World Series of Fighting的合同,现在她终于如愿以偿。

  这位受训于The American Top Team的女子115磅选手日前正式与UFC签约,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2日于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UFC190中进行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对手是目前官方排名第2位的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

  杰西卡-阿圭拉目前战绩为19胜4负,其中2次KO,8次降服对手。她在去年1月赢得了World Series of Fighting的女子草量级冠军,并且2次成功卫冕。现在她正处于10连胜的惊人势头中,击败的对手包括了UFC历史上首位女子草量级冠军“饼干怪兽”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

  克劳迪娅-盖德哈目前战绩为12胜1负,其中2次KO,6次降服对手。她在去年12月的UFC On FOX 13中与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进行了争夺冠军挑战权的关键一战,结果被分歧判定击败,这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的首场败绩。而耶德尔泽西克正是通过这场胜利拿到挑战权,从而在今年3月的UFC185中击败卡拉-埃斯帕扎成为冠军的。

  UFC190将于北京时间8月2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VS 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的女子雏量级冠军战,此外牛头人兄弟也将同台献艺,分别对阵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以及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是今年阵容最豪华的一场巴西赛事。(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37049.shtml report 1171  杰西卡-阿圭拉将在UFC190进行八角笼首秀UFC中国讯MMA界顶级女子草量级选手杰西卡-阿圭拉(JessicaAguilar)此前为了加盟UFC而
(责任编辑:程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