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标1500万镑售锋煞 穆帅欲揽4年前憾失瑰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肥罗
 切尔西为雷米标价1500万镑


  根据《每日电讯报》消息,水晶宫有意引进切尔西替补前锋雷米,而蓝军期望从法国前锋身上回收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时,穆里尼奥有意继续加强自己的中场厚度,他心仪的人选则是被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标价2300万镑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

  随着切尔西从摩纳哥租借法尔考的交易即将达成,雷米正在考虑他在蓝军的未来,若法国锋霸新赛季留在斯坦福桥,很可能成为穆帅眼中在科斯塔以及法尔考之后的第三锋线选择,这将使得雷米很难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这对于雷米本人来说是不利的,在距离2016欧洲杯仅剩1年的情况下,他需要有稳定的发挥来争夺届时法国国家队的一席之地。

  目前对雷米兴趣最大的是水晶宫,他们并不介意支付给法国人高达8万镑的周薪,但在转会费上,他们与切尔西还存在不小的分歧。雷米在上个赛季仅仅首发6场的情况下,依旧能贡献7粒联赛进球,这让切尔西不愿意在1500万英镑以下的价格放弃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28岁锋煞。并且从穆里尼奥的角度来说,他也非常希望能让雷米继续留队,这样蓝军主帅就省去了费心再寻找一位合适第三前锋的麻烦。

  除了锋线调整以外,穆里尼奥还在对中场进行积极补充,前枪手旧将亚历山大-宋是切尔西、曼城以及西汉姆联共同追逐的球员,但穆帅最近提到的一个名字,却是比利时国脚后腰维特塞尔。

  目前与维特塞尔联系最紧密的是欧冠亚军尤文图斯,他们把比利时人看做波巴离队的最佳替代者,而随着波巴尚未作出最终决定,切尔西看到了横刀夺爱的运作空间。维特塞尔与法尔考同属经纪人门德斯旗下球员,4年前穆里尼奥还在执教皇马的时候就曾经几乎签下了比利时人,维特塞尔曾亲口表示:“我在2011年几乎加盟了皇马,但最终交易破裂的时候我非常失望。”

  维特塞尔也面临着与雷米同样的问题,距离2016欧洲杯还有一年,下个赛季他一定要保证大量的一线队比赛,而这方面切尔西并不能给他什么承诺。穆帅的想法是充实球队的中场厚度,任何新援都必须面临与马蒂奇、小法竞争主力位置的困难。同时维特塞尔本身身价也并不低廉,泽尼特目前对他的要价为2300万英镑,而尤文最近为他开出的1500万镑左右的报价已经被拒绝。

  (肥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40985.shtml report 1780  切尔西为雷米标价1500万镑根据《每日电讯报》消息,水晶宫有意引进切尔西替补前锋雷米,而蓝军期望从法国前锋身上回收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时,穆里
(责任编辑:罗彦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